《麦兜 当当伴我心》


麦兜第五部曲了,我没错过,趁学业上还能‘赖赖闲’,就放肆咯。

故事简介:

春田花花幼稚園出現嚴重经济困難,面臨結業危機,身兼數職努力維持經營,為了挽救幼稚園,校長召集校友召開筹款晚會,幫助救回幼稚园,只是春田花花的校友今日未能飛黃騰達,籌款寥寥無幾,最後籌得的錢只夠大家吃頓火锅 

麥兜與其他小朋友組成“春田花花合唱团”出show救亡,他們到過沒有人的商场演唱、又做過生日会、婚礼的嘉賓、錄過一夜爆紅的广告金曲,遇到過騙錢失蹤的膠牌經理人,甚至還受邀在丧礼上獻歌一曲,過程裡見識了世間各式變幻無厘頭——唯一不變的,就只有爱和音乐。


来到麦兜第五部曲了,我依旧爱它傻里傻气的剧情、北极幽默 和 童声演绎的搞怪歌曲。这集,讲述校长的坚持。麦兜对我而言,一直是部笑中带泪的电影。也许是因为,有点想念 淳朴 这两字。如果,我身边有许许多多的 麦兜 麦唛 阿May 阿June 得巴 菇时 阿辉……ت


更多片段可以点阅这这:http://www.youtube.com/user/McdullMcdullD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