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场街 JonkerStreet:香草工房(手工香皂)

在鸡场街里,除了能找到好吃的,还有什么特色之物呢?

在鸡场街里乱穿着,不难发现这香草工房。这英式装潢的小店铺,是英伦花园风吗?让人感觉格外开明。表姐妹们本着八卦心态,不,是好奇心作祟,踏进这店铺。我喜欢里面有着一股 飘逸的清香,庆幸不是百货公司里那香水专柜的 窒息香 。



白茫茫的装潢更凸现七彩缤纷香皂的艳丽。看看橱子上那一块块晶莹剔透的香皂,每块有着独特的香气。手工香皂系列选择多得很,而且每块香皂带有不同的功效。嗯,我适合哪块呢?那时候,庆幸身旁有位老板娘细心地给予意见。咦,听听老板娘说话的调调,不难发现与本地华裔不同,哦,原来是位台湾媳妇。




最后,我们各有收获。我选了 好梦连连 香皂和一罐玫瑰花香海盐。这里的香皂以克计算,一块香皂大约20+。我早晚各洗一次,这香皂用上近4个月。刚开始,我担心敏感肤质的我不适合,而浪费钱钱。但是用了一段日子,个人觉得还不错,这香皂一点也不会刺激皮肤也不会干燥哦,脸蛋还会香喷喷~  至于海盐嘛,个人觉得颗粒有些粗,但是磨砂完毕后,全身会飘着淡淡的玫瑰香哦。
值得推荐 ت


香草工房专页:SweetSummerCottag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