茨厂街美食:唐人街勝记驰名瓦煲老鼠粉

唐人街勝记瓦煲老鼠粉,在茨厂街吗?更真确的是位于苏丹大街上哦。我们光临勝记两次,第一次是大约傍晚7时吧,为了填饱肚子蒙查查地来到这里。那时候,苏丹街上交通工具奔驰,真是尘埃滚滚呀,而且我们还选了路边桌。嘻嘻,另一番 ‘尘’ 味咯。每桌上已经摆着 open air 的辣椒和参巴,嗯…如果有罩子那该多好啊,防防沙子和尘埃。:P 第二次光临是中午时分吧,人流不多,哦~才发现原来勝记有冷气室内的哦,这回不必吃尘咯。:D


我们点了招牌老鼠粉和星洲米粉试一试。在等餐点上桌时,看看苏丹街的人流也是件乐事。没一下,热呼呼的它们上桌咯。


老鼠粉热度刚刚好,所以把蛋搅和搅和就很滑香哦。配上参巴更是一流,好吃。


那星洲米粉呢?这味道偏甜, 鸡蛋 芽菜 虾子 叉烧 好丰满的一碟哦。
总括来说,味道是不错,但希望这里的卫生指数能提升。=) 


唐人街勝记瓦煲老鼠粉
52, Jalan Sultan
50000 Kuala Lumpur,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