茨厂街美食:新九如牛肉粉 Shin Kee Beef Noodles

我心算,这家牛肉粉我大概吃上十几回了吧。

每逢和果果搭巴士来回家乡,经过茨厂街必定会光临这家店;和女朋友们从台湾回来,也吃了一大碗牛雜粉,顺道回味下永康老张牛肉面;妈妈来吉隆坡,我也不忘介绍这美食。

新九如有早市和晚市之分。早市于店铺里经营,晚市则在小巷口里摆摊子。小小一间店铺,午餐时间必定挤爆,有时候唯有在外排排队。这碗牛肉粉到底魅力何在呢?



这里的食客多数为本地人。
不过,我也曾看过韩国美眉一身飘逸长裙,头顶大阳帽,手持旅游札记光顾这里。




我最爱新九如的干捞牛雜粉了,粉底我则会选沙河粉哦。
一点也不腥而且咸香十足的牛肉碎配上爽口清淡的沙河粉,在我眼里正是一对绝配。

看似清澈的汤底却出奇鲜甜,一级棒的好喝。
另外,主角们-牛肚、鲜嫩牛肉片、弹牙牛肉丸……啊,我掉进这漩涡了。
这里的牛肉片烫得刚刚好,鲜嫩到极点,再配上辣酱,真是噢麦尬的好吃。



新九如牛肉粉
SHIN KEE BEEF NOODLES SPECIALIST
7A, Jalan Tun Cheng Lock 55100 Kuala Lumpur
1030am开始营业(周三休息哦)
012-6737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