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PJ美食:九香水饺叉烧全蛋面 @三块三附近

‘走,三块三吃饭。’ PJ17区附近的学子们对这 术语 一点也不陌生吧。

这里有两间新旧之分的 三块三 茶餐室,一间叫《好义记》,另外则叫《金城》。它们为什么会有这称呼呢?原因是,学生在这里享用3菜一汤的杂菜饭只需三块三。这一带虽然不乏茶室和餐厅,最近壹碗冰也从SS2迁移到这了,但是 三块三的存在 完全是学子们的福音。

好几回吃得饱饱,我们步行到最尾端的SpeedMart买面包做早餐,都会经过一间面档。每一次的擦肩而过,眼睛都忍不住瞄了一下。咦,全蛋面哦?店里环境挺宽敞,食客不多,大家都默默地享用面条,让店里有股莫名的空虚和奇幻。哈。好奇心累计了一定的程度,我们决定去吃吃这全蛋面,看看它的魅力何在。

我们一心去到面档,发现铁闸深锁。唉哟,为什么啦,那只好回到三块三咯。吃饱晚饭,再次经过,什么,开档了。这间面档又增添了一份神秘感了……最后,也就在前两天,我们决定再次碰碰运气。这回好了,终于有好料吃了。嘿嘿~坐下位子一看,店里只有6-7张不同大小的桌子,而且都有食客占据了。Ta负责点餐:一大一小的叉烧面。忽然向我打了个眼色,我走到炉边。

老板娘问了问我们要几颗水饺?
我:嗯……我要3颗。          
Ta:那么一共六颗。
老板娘:六颗啊?(单眼皮的眼睛睁得大大地)

哈哈。放心。我们的食量绝不会浪费食物:D。外籍工人也很细心地拿了一份报纸给我们,翻翻报纸,没一会好料通通上桌咯。


叉烧云吞面 大Rm5.50 小Rm4.50
我不爱红彤彤 又干又薄的叉烧,这款叉烧正中我下怀,口感极佳!
还有,猪油渣看到了吗?:D 这里的全蛋面坚韧扎实,感觉很特别。好吃。



云吞和水饺一样饱满非常。水饺一颗Rm1.20
云吞的馅料吃起来不重五香粉味也不会重胡椒味,有一股轻轻的肉香。
至于我们的六颗水饺呢,橙黄色的馅料里有马蹄,所以吃起来很爽口。
里面还住了一只虾,让整个水饺好丰富哦。
我的拇指头亲不自禁地站起来了。



起身走人前,偷听到后座的仁兄询问老板娘这里的营业时间。
啊,我们的耳朵立即打开打开: 早市830am-230pm;晚市:6+pm-830pm。
嘿嘿,我要很多度光临可以吗?:P


后记:一味顾着吃好料,没有留意到店名。
知道3.3的朋友一定知道这面档的所在地哦,对,就是那间。: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