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美食:芒果冷品在许留山 @Suria KLCC

 面子书上的好康头,我们不错过。
这家甜品店人气和价钱居高不下,眼看以上这则大优惠,趁期中假期回家前,我和Ta "拉拉lam" 打印这张宣传单,搭了轻快铁直冲Klcc!开张不久的许留山就位于第四楼,科学馆和Kinokuniya书局附近,所以不难找哦。
"上个世纪60年代,许留山于香港元朗开设首间凉茶店,以著名清热祛湿的特种龟苓膏及各款凉茶起家。90年代,经过多番研发及尝试,许留山于1992年凭独创的“芒果西米捞”而奠定“港式鲜果甜品店”的专有地位,更以其传统地道的风格获得广泛的口碑传播,而成为观光旅客访港必到的景点之一。    
经历半个多世纪历史沉淀,许留山一直秉承不断创新的精神,研制多款富创意并高质素的流行甜品及饮品、小食,成为在全港拥有超过50间门市的人气连锁品牌。新世纪的转型中,伴随还有门铺的装潢设计变更,给传统形象中注入潮流元素,整洁光亮、清新直观,打造老字号信誉下不折不扣的新派甜品店。"

我和Ta来到柜台面前,看了看餐单,决定了我们要的冷品。但是大约有5分钟之久吧,没有任何一位服务员前来理会,他们的视线明明就碰上我们啊。眼看两三位服务员在狭小的摊位里准备着冷品,还有一位坐着喝饮料……幹。我喊了一声:order。有位微胖的女服务员比了个手势,意识我们再等一会。她不慌不忙地放下手中的冷品,酷酷地走向柜台。

我:要一份多芒捞河。我再递上打印的宣传单,她接过后看了看,转向摊位里另外一位仁兄:衣果何以系衣督用帽?我们在想:该不会这段日子里没有食客用过这优惠吧?

她还是一样酷酷的表情地说:这里吃还是带走? 我:这里吃。 她:酱找到位子没有? 她的语气让人有些吃不消……Ta朝后方眺望了一下,恰好有位子,他赶快走了过去,我则负责给钱。嘿,刘德华说:今时今日甘的服务态度是不得噶!


多芒捞河 Mango Icy Coconut Noodles Rm10.90
我最爱的椰肉,配上鲜芒果块,甜滋滋的芒果酱 和 味淡的芒果冰沙球,这搭配不赖。:D


多芒小丸子 Mango Icy Sweetie Ball Rm12.90
这是附送的,咳咳,我不是抹黑,恕我直言。这小丸子也太太太……味了吧。一口咬下,汤圆般的口感一点也没有。只有满口粉味,粘牙非常。Ta说:我搓得汤圆都好吃过它。(我相信)最后,我们沦落地互让着:来来,你吃你吃……这丸子给你,不要客气。:3


多芒系列 Mango Mania Series Rm11.90
里面还有隐藏着的芒果布丁,布丁味道不浓不甜,配上浓郁的芒果酱,还算平衡。:)


后记:嗯……味道还算不错,比起壹碗冰-芒果冰沙豆花,这里的鲜芒果块分量不错,但是微嫌过熟。这三种名称不同的芒果系列,其实味道完全一样,只是你有椰肉和布丁 我有我的小丸子,所以选哪样也没差。撇开服务态度不说,喜爱芒果制成品的朋友,不妨一试哦。雪隆区除了Klcc,许留山另在 Sunway Pyramid, 1u, Berjaya Time Square 和 Pavilion 都设有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