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美食:榴莲炸弹Bomb! @Restaurant Sri Karak

身边有位大家姐,哪里有‘窿路’ 找好吃的,一点都难不倒她。
昨晚,她极力推荐的餐后甜点让我、Ta和鸿哥都猛点头,好!


榴莲炸弹 (Rm1.80 一颗)


买了回来,我们没有立即吃掉,所以没什么温度了。
外皮似芋角,炸得 洞洞地,但值得一提 这榴莲陷,好真实哦。那味道口感 和 新鲜的榴莲果肉没差呀。
如果能趁热吃,感觉一定会更棒哦:酥脆的外皮,里面裹着温热的榴莲熔岩,一触即发!


榴莲蛋挞(Rm1.60 )
嗯,还是一样,食物嘛,还是要趁热吃啊,没了温度的陪衬,感觉少了些什么。
这蛋挞不论外皮或内陷都来得扎实,与那口感饱满蓬松的酥皮蛋挞相较之下,感觉截然不同。


榴莲Pancake (Rm7.50 一盒)


一层薄薄的面皮裹着 厚厚的白奶油,然后中间一层蛋糕,再来一层新鲜榴莲陷。
一口下去,冰冷的内陷 噗 一声,饱满呀。只是圈点在 面皮,尝在舌尖,这面皮不怎么滑顺,感觉表面起泡了。


食后感:榴莲甜点都不错,而且听说这里的海鲜面,不错吃tim~下次再试。:D

Restaurant Sri Karak
No.17 Jalan 52/8
Section 52, Petaling Jaya
N3 05.979 E101 38.723

电话:03-79583280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六 - 10am-10pm
星期日- 午市(11am-3pm) 晚市(6pm-1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