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部落客?@YNOT Graffiti Art Competition Finale 2013!

小考过了,却像世界末日后的 第一个早晨。我,就是什么也不想做。刚才边写考卷边搽泪?是边粗口横飞地说:我要努力读书!这类的誓言总不能相信,也不会成真。吃饱撑着没事干,看看硬碟里的照片……哦呀,我差一点遗忘这故事……

上两个星期天 我和Ta 受邀(哇靠,‘受邀’tim,很像很够力酱咯)到了云顶吃吃风 :D 说真的,万分感谢这份荣誉,谢谢Nuffnang 和 云胜世界!话说回来,我们是前往一个涂鸦盛典,更多的疑问不妨《点阅这里》哦。

早上8时,部落客们都集合在Wisma Genting,等待前往的云顶的巴士哦。天啊,这是我第一回参加这类的部落客聚会,我要穿什么?(大家都细心打扮,很土的我岂不是‘鹤立鸡群’?:3)我会看到那些我常点阅的部落客吗?(双手合十眼泛星光,像个小粉丝一样)到了现场,才领悟那 天外有天 的真谛,网路世界有着太多出名部落客了,我,只是个小兵。这两天一夜的旅程,我们有一位 哇靠 帅的负责人- Darren Low 随行!!深邃的五官,白皙的肌肤,高大像位混血儿,另加 陈冠希笑容……我晕了。每当他给我们细心解说行程,我都会非常专注,嘻嘻。

我们这两天一夜里干了什么东东?来来,看图说故事。


13/4/2013 - 早上大约10时,参赛者还在为作品努力着。


双眼出卖了我的睡眠状况。太紧张了 睡不着 :P


现场还准备了让观众发挥创意的角落哦。我本想试一试,但漆的味道太呛了:3


一系列的节目陆续登场:有脚车特技、涂鸦服装秀、
HitzFm户外直播 和 Elecoldxhot 舞蹈表演等。


我很喜欢Chris 和 Denise 那无厘头的主持,很幽默。看得Ta哈哈大笑。:D


舞蹈表演也是一流的,我们看了两场Elecoldxhot的舞蹈。
虽然节目流程一再重复,但他们敬业的演出,让我们依然惊喜。:D



碰巧泼水节刚好落在13号,所以云胜世界也准备了一些节目迎接。
云星剧场里的演唱不错听,只是比起剧场外的泰国美食节,这里冷清得多了 >-<...


泼水节少不了这玩乐。


除此之外,我们还有机会尝试这新的户外玩意-The Waves! 刺激好玩!:D


这是我第五次到访云顶,第二次玩这里的机动游戏而已(惭愧地说:我是彭亨人。嘻嘻。)这两天一夜的身份是部落客,也是个Ynot Graffiti's 支持者。这活动就在户外舞台那,老实说,如果我是一名 买票 入场 游乐 的年轻人,在舞台前我只会逗留个15分钟,然后就赶往 海盗船、摩天楼、过山车、飞天椅……‘周末人潮多,得排队呀。真金白银购买入场卷,当然不能浪费时间。’ (>-<) 所以,来凑热闹的观众没一会儿就散了。

这一次,我在这里看到了云胜世界的用心,它一心想让这里有所改变。
不论室内或户外,这次以涂鸦作主题的壁画 或 新增添了的玩意,让光顾多年的 ‘老孩子’ 还有一丝新鲜感吧?:) 


最后,唯一认识的部落客朋友登场咯- 来自Talking Crap的 HengWah!:D
希望有机会,我们一定要再一次参加这类的活动哦。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