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美食:Ben's Kitchen @Suria KLCC

The BIG Group,这是本地集团 或是 外资企业?澳洲吗我一个头两个大,因为谷歌上以 B.I.G 命名的企业有许多:饮食、市场拓展和行销宣传等,哪一个才是你呀?

我到此一游那位于 Publika 的 BIG (Bens Independent Grocer) market,那里千奇百怪的蔬果、香料 或 顶级食材都让我大开眼界。那么,谷中城里的AEON BIG有挂钩吗?Benjamin Yong是创始人吗?所以这间餐厅叫 Ben's?嗯,我想也是。头真大了,知道的朋友,赶快告诉我吧 :D

我爱这餐厅的理念:Great memories are shared over meals, thus to eat is to love. 
一道食物,不论味道好坏,我相信它总带着我们的记忆。


低头族在外进餐 都不忘问一问无线密码。
外表端庄,后脑盘着发髻像空姐的服务生: thinkbig。


这里还细心地准备了餐桌话题给顾客,不怕没两句话,就低头思手机。
“如果让你选择: 下半辈子只吃你喜欢的五样食物 还是 这五样你喜欢的食物,下半辈子都不能再吃?”
“你只剩5年命,你愿意作上一次打赌吗?赢了,30年命;输了,下个月就得死? ”


餐厅的一旁,这叫半开放式厨房吗?嗯……放眼望去,只看到大厨们的肚腩。


落地窗户旁的座位都坐满了,那里能看到Suria的喷水池,而且那天刚好还有一道彩虹附送。


点餐后,服务生端来了四杯清水。咦,怎么有些漂浮物?
放心,这杯可是无糖柠檬水哦,不必付费,而且杯子空了,服务员将会为你添加:D
这小服务真温暖,不爱点饮料的食客吃腻了,来一小口柠檬水,真好。


Pineapple Freeze Rm11.90 
pineapple, mint and honey
入口顺滑,天然甜味,喉间留着薄荷香,推荐。



Pesto Spaghettini Rm20.90
with homemade basil and pienut pesto
吃了一口,在这酱汁配搭下意粉让人有小惊喜,但这美味怎么形容呢?


Ben's House Salad Rm15.90
with edamame, 7 seeds, avocado and house dressing
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沙律了:'(
坚果、毛豆、牛油果、南瓜子、小番茄、胡萝卜丝和各式各样我说不出的蔬菜,天啊的好吃。


Macaroni Cheese Rm23.90
with three cheeses and smoked chicken sausage
近来,胃口有些转换,开始偏向清淡食物,所以不爱肥腻腻的大肉,但大鱼还可以。
所以这盘满满起司,让我有些却步。


Spaghettini Carbonara Rm23.90
with chicken/beef bacon, mushroom and cream

后记:这里环境非常好,不停的爵士乐让人感觉放松。食物分量属大份,建议胃口小的你别逞强哦。虽然食物选择不多(点阅Ben's专页,那里可以浏览餐单),但胜在味道真的不错。


Ben's Kitchen
Suria KLCC
Lot 140, First Floor
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50088 Kuala Lump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