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2N热浪来袭之(活动篇)

09-09-2013
Day 1 - Meet on arrival at Kuala Besut Jetty. Boat transfer from jetty to Perhentian Island. Check in resort. After lunch, snorkeling trip to Marine Park and experience the friendliness of beautiful fishes all around you at Perhentian Island. Back to resort.------copied from the description of quotation :)
进入停泊岛后,我们像小学时代那样分配Ahli Jawatankuasa (AJK) 和 玩手指游戏分房间 :D 


东西搁置好后,趁时间还早,AJK Aktiviti 就让我们玩游戏。
我们分成两组进行,抓人游戏。小时候放学等回家也玩不少,这类追追跑跑的游戏。
现在难得有机会,当然乐在其中。:D


再来,就是躲避球了!这让我回想起实习期:边爬山 边唱歌 丢寿星进海喂水母 然后沙滩上玩躲避球。:) 那时候我才懂了这游戏真正玩法。所以这次玩起来,挺上手的,而且又有 系友kim 拼了老命的保护。原本我组能大获全胜,但最后 一粒球 竟然被头顶上的椰子树给挡下,打中我的脚,搞笑。:D



吃过一顿难吃的午餐之后,我们就出海咯。
首先,我们被带到较浅的海域,鸟人则教我们如何在水里水外处理面罩进水的问题。
在那里,我还自信满满的 浮来浮去 (游不动 :P),心想:浮浅应该也没什么的~

没一会就离开那里了,前往真正的浮浅点。
下了水才知道怕,才知道慌,所以只好拉着Ta往前游。一直被Ta嫌弃拖手愣脚 -_- 
近视六百的我,只能隐隐约约看到亲爱的海龟和nemo们,嗯,就当作朦胧美吧。:)



回岛前,我们去了山水池冲冷水澡。
在那里,我们被 鸟人 和 一位看不出种族的马六甲女生(其实是华人,只不过那国语也太道地了吧。)
捉弄了一番,一群人被骗上下楼梯了。:)


大约四时,我们就回到住宿。
梳洗自己一番后,就出去探索,找晚餐咯。
最后决定到B' First享用晚餐。

停泊岛上的晚间活动可以说是零,外国游客就喝酒,我们呢?
一群人选择躲在房间里,玩着我们all time favorite游戏 - KILLER。
忘了大杀几百局了,大约十一二点钟就各自回去休息了。

第一天。毕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