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美食:巧克力天堂 之 dip 'n dip @Jalan Telawi, Bangsar

系友嬴担心我三高,督促我应该赶紧做个健康检查,我说,等我25岁吧,我就会小心饮食。

嗯,深思……我想,我没有她口中那般放纵吧?只是白斩鸡不吃滑溜溜鸡皮,就少了灵魂,只是面条里的猪油渣太诱人,只是咖喱椰浆太香浓,只是白奶油太梦幻,只是香脆油条太滋味……慢着,别吓着,嗯……其实也没那夸张,但至少我爱吃水果 多喝清水 早餐麦片 不嗜汽水零食。


甜食呢?惭愧地说,蛋糕 雪糕 这回事,我承认,我还真的难抵挡它们的魅力。每当选购蛋糕时,水果蛋糕是我的最爱,蛋糕上的白奶油更是我的深爱。但,奇怪的是,面对巧克力,感觉却没那么地强烈。所以,这天,当一大群人兴致勃勃提议到dip 'n dip 吃巧克力时,我可有可无,但,反正没吃过也没到过Bangsar,也就爽快跟随吧。:D


不是夸张的说,人群不断涌现,我们八人因为不愿分开,所以在门外等了个45分钟吧?
小小的空间里弥漫甜滋滋的巧克力空气,让门外的我有些窒息。

dip ‘n dip is the heaven for all chocolate, sweets and coffee lovers from all ages, as dip ‘n dip is sort of a coffee shop that is specialized in chocolate sweets, chocolate dipped fruits and sweets, chocolate based hot and cold drinks in addition to top of the line coffee drinks and a variety of cold drinks. All offered to the clients in a very unique concept.


Brownies Crepe (Rm28.50)

薄煎饼里 裹着 布朗尼,再淋上甜滋滋的巧克力酱。


Waffle Stick (Rm10.00)

有些‘漏风’的威化饼,沾着满满的巧克力酱。


dip 'n dip Pizza (Rm21.00)

五道甜品里,我最钟爱这一款了。
布朗尼,搭配些 起司 白巧克力 酸甜水果(奇异果、士多啤梨、香蕉、凤梨)
味道综合得刚刚好,不会生腻。


Triple Chocolate Crepe (Rm17.00)

白巧克力 黑巧克力 褐巧克力(是这样称呼你吗?),铺陈在薄薄地煎饼上,搭着吃。


Fondant (Rm13.50)

巧克力熔岩蛋糕,还有一球 香草 雪糕。

后记:我们点了5道甜品,总括而言,这里的巧克力品质嘛?嗯 还好而已地说。价钱嘛?就高了很多些。环境嘛?有些拥挤,有些喧闹,有些让人不好意思久留 赖在位子上,因为门外排队的人群不曾减少。但,女生嘛?还是最爱的甜品了,它还是成功俘虏我们的心了,a taste that make us :) 


专页:dip ’n dip.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