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美食:N Brew 实验室里的手作雪糕 @Mid Valley Megamall

Gelato 这词源自于意大利,也是意国的传统手作雪糕。
它之所以能被奉为雪糕界的经典,因它具有了几大特点:新鲜、低热、低脂、细腻、 创意…
在制作过程中,它采用了低速搅拌让 gelato 中的空气含量更低,这也意味着 gelato 吃起来的口感更加绵密。
比较起传统意义上的雪糕,gelato 的储存环境较为高温些,所以第一口吃下,gelato 呈现了似化非化的状态。


N Brew Cafe 位置有些偏僻,就在谷中城-Topshop服饰店的左手边。
当时有位服务员正让民众试用该店的雪糕,我上前拿了一小杯,也顺势问了问她,
才得知这家 N Brew 于大约一年多前就这开始营业了,亏我还以为新店开张,所以有着免费雪糕饮料招待,
因为恰巧当天走逛的路上,不时看见人们拿着一杯杯印有 N Brew 标志的饮料,看来生意可是不错哦。


N Brew being the first liquid nitrogen store in Malaysia is nitrogen based freshly made yogurt, gelato, 
tea and coffee which does not contain any preservative, stabilizer or other food coloring.


说好是身处实验室里了,送上桌的 H2O 当然一样有意思。


噢麦,想到年的 Periodic Table,你还记得吗? Cu Ni Al…
这里的环境不大,工作柜台占据了好大一处,其余的都是座位,大约5-6座吧。


Seasonal Premium Gelato - Avogado Gula Melaka Rm15.90 (Medium)

N Brew Nitrogen Gelato 是现点现做的,所以你能在工作台前欣赏服务生的绝技,
没两下子功夫,沙沙 呱呱 萧萧,白雾弥漫间,一杯口感绝对绵密的手作雪糕就此诞生。
这富有创意的结合:牛奶果手作雪糕 伴着 马六甲椰糖香,搭配起来的味道原来可以那么地妙。


Red Velvet Cakes Rm8.90 per slice

N Brew Cafe 除了售卖标志性的 Nitrogen Gelato 外,这里还有咖啡 蛋糕 正餐供选择,
例如 Pruscutta,Green Curry with Kurma Rice,Nasi Lemak with Rendang or Fried Chicken 和 Pasta 等等,
翻了翻餐单,发现这里的食物价格属于 中下,唉哟,不错。

NBrew Lunch & Dinner Promotion

对了,在它家网页刷了刷,发现了好康头,
原来只要适逢工作天便能以 Rm12.90 享用到超值午餐或晚餐呐,好抵哦。:D
个人觉得这是一项不错的优惠,有兴趣的朋友便能趁着此促销赶快一探N Brew了!


N Brew Mid Valley Megamall
LG-074A, Lingkaran Syed Putra,
Mid Valley City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03-22010347/012-3189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