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美食:后会有期 C's Kitchen @新海景茶餐室, Taman Paramount


话说,我在Seeties平台上看到了这篇介绍 c女孩的c’s-kitchen-。養顏養身餐,博主的摄影功力真得太让我敬佩了,一张张的美食照片看得我口水直流。随后我二话不说,马上展开了搜寻行动,这才现 C's Kitchen 将在 14/4/2014 结束营业。所以我囔了囔,成功哀求 Ta 把我带到那里去, 于营业的最后一天成功尝到了这主打 无味精 滋补养颜 的家常便饭。:)


老板眼看我们挨近摊档后,斯文地问道:What you want to eat? A? B? C?……
这里有着 8种(A-H) 不同搭配 的套餐,出发前,我早已心属 Set A:药材咸鸡腿饭,所以不假思索向老板点了一份。
差不多等上7-8分钟吧,食物便端上桌了,想必老板是位完美追求者吧,食物摆盘一点也不马虎。



这回,老板以广东话说道:今日系最后一日做生意啊…我说:系咯,我系 facebook 度看度。
他有些惊喜地说:系啊?:D 以噶中国药材价格 fluctuate…loss…tired…rest for awhile first and survey a better shop lot…and this is the 2 in 1 recipe (指着药材咸鸡腿),我把老板的话给重点摘要。:) 好客 和蔼的老板与我交谈了一阵后,离开前还问道:今日唔做工啊?我说:总系度读书。 感慨地说,一个月又26天后,这句话便成为历史了。



我迫不及待地喝下这药材汤头,味蕾直呼着:妈妈…这就是 家 的味道。这药材汤 轻 清 甜,这有别于一般的药材汤,它没有当归 浓烈 较劲 的味道,反之多了一份 温和 圆融 的滋补,对了,这汤头微酸,我想那是大量的杞子在作祟。咸鸡腿,味道 和 妈妈的拿手蒸鸡更是如出一辙,滑嫩的鸡腿肉腌制得刚好,一口咸鸡 一口白饭 一口汤,我回家了。


号外:妈妈最爱煲 素药材(无肉)汤给我们当水喝,用料极为简单 只需 龙眼干 杞子 红枣 玉竹,这 清 甜 的味道我忽然很想念,唉,想必也知道我多久没回家了。还有 还有 我家妈妈也爱以 海盐 和 少许麻油腌制鸡只,然后再放入锅头里以小火水蒸个20分钟,简单 又美味 的家常便饭 便是如此。


C's Kitchen
接下来的动向将在这专页宣布哦,有兴趣的朋友赶快给它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