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Days La Juiceria Cleanse | Review | My Second Day of Cleanse | 第二天排毒疗程

续上一篇 My First Day of Cleanse | 第一天排毒疗程 后,网络那头的大家是否开始对这产品多加留意了呢?但让我感到惊讶不已的不外是 系友 鸿哥 竟然也大感兴趣,我当然非常乐意与他分享这产品,因为健康生活意识在这年头越是被注重,不再分你我 男女 或 老少。:D

31-05-2014 (星期六)

又是一美好的排毒天咯,虽然前一天完全没有米饭下肚子,但今早醒来也一样不觉饿;早餐时间,Ta 家人和 Ta 有着 油条 咸煎饼 搭配咖啡 作早餐,嘿嘿~:D 我当然丝毫不被诱惑,因为我也有我的‘丰富早餐’,这瓶 Goodness Greens 作为这两天排毒疗程里的先锋,起身喝过温水后,这瓶 先锋 便为我的排毒疗程打头阵咯。



#1 La Juiceria Goodness Greens
日本黄瓜 · 有机波菜 · 有机甘蓝 · 西芹 · 香菜 · 苹果 · 柠檬

适逢端午节的到来,我面对着餐桌上的 炸油条 和 咸香肉粽,我依然不为所动!:P



#2 La Juiceria P.A.M
黄梨 · 苹果 · 薄荷

我相信每一个人都会爱上这瓶 P.A.M,因为实在太好喝了,另外,黄梨有着消暑解热的食用药效,最适合这大热天了。由于黄梨有着丰富的纤维素,对便秘治疗也有一定的疗效。当出现消化不良时,吃点菠萝能开胃顺气,解油腻,能起到助消化的作用,还可以缓解便秘。


#3 La Juiceria Burdock Beet
苹果 · 牛膀 · 甜菜根 · 胡萝卜

甜菜根味道很浓,挺好喝地说,Oopps,也许是我的口味接受能力较为宽阔,每一瓶 La Juiceria 蔬果汁都没有杀伤力,而 Ta 便……:P 甜菜根中具有自然红色维生素 B12 和优质的铁质,所以最适合不同年龄阶层的女士食用,是我们补血的最佳自然营养品。牛膀,早就听闻妈妈说,牛膀有着利尿的功效,所以妈妈平时都爱配以 红枣 杞子 排骨 熬成汤下饭,我还真的第一次喝下用它打成的新鲜蔬果汁。:)


#4 La Juiceria Cilantro Celery Punch

芫茜 · 西芹 · 苹果 · 柠檬 · 姜


这瓶闻起来,有些冒险的气味,呵呵,因为又有我不怎么爱的姜汁了啊。喝下一口后,比起昨天的 Tropical GreensBeet Aid,这瓶其实还好,本以为味道会很姜,但西芹味更浓一些。


别忘记,记得均匀摇晃后才饮用哦。


#5 La Juiceria Orange Power
橙 · 胡萝卜

傍晚时分,狗狗去便便,我也跟随散步去,悠哉游哉的周末就应该这样子,一切都以慢镜头带入。:) 这瓶 Orange Power,单看瓶子外那蔬果搭配,还没开始饮用便知道味道一定很好。胡萝卜富含维生素A,从前便知晓其有着治疗夜盲症的功效,另外,胡萝卜素还可以减少眼睛疲累干涩,对长期面对电脑的大家是一大好处。


#6 Chocolate Almond Mylk
杏仁 · 有机可可 · 肉桂 · 龙舌兰花蜜 · 碱性量子水

在冰箱里,这瓶便一直被 Ta 虎视眈眈,因为 Ta 非常喜爱可可了,好吧,君子成人之美吧,我便让 Ta 浅尝一口,Ta 夸张地直呼:Wua~最好喝是它了!真的吗?我赶快地抢回来尝尝,喝下一口,诚实地说,这一小口便足已让人眼前一亮,有了 可可粉 加冕,比较起昨天的 Almond Mylk,这味道更上一层楼呐。


姜 姜 姜 (自作音效),当我喝完 Chocolate Almond Mylk 后,这两天无饭 无肉 无淀粉, 只有 La Juiceria 蔬果汁 水果 清水 和 腰果 的排毒疗程便正式宣告成功!平时大鱼大肉的我,还真的顺利完成这项‘创举’,我也给自己一个赞。:D


RAW. REBOOT. RENEW. 
We want to help make a healthier YOU through juicing.


LA JUICERIA 
面书专页·:La Juiceria @Facebook
Instagram 专页:La Juiceria @Insta
No. 10-1 Jalan Sri Hartamas 8,
Sri Hartamas 50480
Kuala Lump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