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住宿 | 2014 · 你不是我的那杯茶 · Lemontea Hotel Bangkok


Lemontea Hotel is passionately designed to ensure your happiness during your stay in the heart of downtown Bangkok. The concept of staying here is much alike drinking a glass of lemon tea: “Casual, Easy, and Fresh”. - 摘自Lemontea Hotel.com

这家 柠檬茶 · 精品酒店 大约于2013年7月开始营业,现时,刚好一年之久了。不论是酒店房间或建筑物外观都依然新颖,除此,在清新简约的室内设计风格加持下,这家酒店的确给人的感觉,犹如喝上一杯冰冷的柠檬酸茶,精神抖擞。但是,很对不起地说,你,不是我的那杯茶。


酒店外观

Lemontea Hotel · 柠檬茶精品酒店位于横街,步行至大街大约需要花上10分钟,而且千万别让 Lemontea Hotel.com 里的地图给愚弄,如果旅途中想乘搭 BTS 的话,不论是 BTS Phaya Thai 或 BTS Rachthewi 站都得再步行15分钟才抵达,非常不方便。接下来的行程,我们都得这样 来 来 回 回地,的确让人精疲力尽,更何况对同游中的长辈的而言,这酒店不会是个好选择。


酒店外观

这酒店的地理位置唯一好处便是,踏出酒店,隔壁就有一间 7-11 便利商店,如果半夜想吃点宵夜 或 买些 零食 啤酒 看世杯,这的确方便极了,也是最大的加分点。除此,附近摆有许多小摊档(服饰或食物)、Platinum Fashion Mall 和 Intra Plazza,如果有朋友前往曼谷的主要目的是想扫便宜货的话,说不定会爱上这家酒店呐。但,我还是想罗嗦一番,再次提醒,Central World、Siam Centre (Siam Paragon、Siam Discovery、MBK) 和 Big C,一点也不靠近,那官网提供的地图……还是算了吧。


迎客厅 · Lobby


迎客厅 · Lobby

地理位置后,让我感到最不满意的地方不外是接待员的服务素质。Check In Check Out 过程怠慢就不说了,而且在毫无通知下,我们竟然被额外收费,这是大打折扣的一点。临离开酒店前,Ta 向柜台索取 Feedback Form,打算写出建议和观点,但却被接待员婉转拒绝,被告知到 Agoda 点评就行了。


迎客厅 · Lobby


迎客厅 · Lobby

除此,大门外有位脸上涂抹了粪便的门童,其表情是臭到不行。那晚刚抵达曼谷后,我们一群人下德士,他身穿黑色制服向前为我们拿行李,我们的第一反应是,no no no..we take we take,因为霎时间不知道哪里杀出来的黑面神,被吓倒了,害怕强制性向我们收小费。虽然只是误会一场,但接下来的几天,我都没发现有一丝笑容挂在他的脸上,的确让人生畏,到底是迎客的门童 还是 赶走妖魔鬼怪的门神呢?:P


二楼餐厅 · 只提供早餐


二楼餐厅 · 只提供早餐


Each of our guest rooms’ design is inspired by the varieties of beverages, such as Japanese Matcha, Lemon Tea, Latte, Cha-yen, O-liang, Smoothie, and Earlgrey. With our all fully air-conditioned rooms and comfortable furniture and bedding, Lemontea will be your modern oasis in the vibrant center of Bangkok. - 摘自Lemontea Hotel.com

但是,我还真的看不出来,我们下住的房间与哪种饮料扯上关系了呢?
除此,比较起大厅内的装潢摆设,房间内显得有些 平淡 无朝气。


- Pros -  
1) 房间整体 干净 卫生 宽敞适中;厕所里的花沙水力一级棒,步行一天后,最适合来个自家水力按摩。
2) 那大片大片的冰凉瓷砖地板最合我意了,因为地毯地板总让我感觉细菌尘螨都住满里头。
3) 收纳柜设计布满房间,不论是双门衣橱、电视柜、梳妆桌柜或床头柜,但全没用到,有些不切实际地说。
4) 颠覆一贯旅店的传统,这里不放置碍位子的单座木椅子,而改放双人沙发,舒适。




- Cons -
1) 房间隔音差劲极了,不论是走廊的脚步声、房门或厕所门的开关声都清晰可听,一个晚上便醒来2/3回。
2) 无线上网非常弱及不稳定,每三至五分钟便会失去讯号,得重新载入身份和密码。
3) 房外(关系到隔音设备)及房内的冷气设备都发出 吱 吱 咯 咯 的声响,扰人清梦。
4) 床铺和枕头有些硬,让我(个人)难以入眠,睡了两晚才习惯,才能一觉到天亮。
5) 酒店房间的门锁就是大家会在家中见到的房锁,顿时让人感觉这里的安全措施十分地薄弱。
6) 每当睡觉转身时,那木床架都发出 咯 咯 声,啊,极度无奈地说。


总结地说,以马币一百五十元,在曼谷可以找到更不错的精品酒店,
所以天涯无处何方草,何必单恋一枝花呢?
- 这篇分享全属个人观点和经验,只供参考 :) -


Lemontea Hotel
55 Soi Petchburi15 Petchburi Rd., 
Ratchthevi Bangkok Thailand 10400
Tel : 0 2693 5499
Fax : 0 2656 4454
E-mail: info@lemonteahotel.com

Website: http://www.lemonteahotel.com/ 
Facebook: Lemon Tea Bangk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