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美食 | Terminal 21 · 现点现做の快餐 · 摩丝汉堡 · MOS Burger


MOS BURGER 是誕生在日本的漢堡專賣店,自1972年創業開始,以提供真誠的服務與美味的餐點為基本理念,創業原則是"堅持做好吃的的商品",漢堡不會預作起來等顧客點,而是顧客點餐後才一個一個現做。商品開發的理念是取材於與日本相關的文化,同時秉持著"醫食同源"的宗旨,使用嚴選食材來製作。


MOS Burger 这家以 现点现做 售卖方式的汉堡快餐专卖店,目前在日本、中国、香港、台湾、新加坡、泰国、印尼、韩国 及 澳洲 都设有不少的海外分行,而且也深受当地人们的欢迎。唉,叹叹气,怎么马来西亚却没有呢?


我相信大家對快餐店都有著不容易糾正過來的刻板印象,總覺得快餐就是无益、多盐、高油脂 或是 容易與種種肥胖問題扯上关系。但是,这一家 Mos Burger 真的是快餐店吗?首先,那 現點現做 的經營方式也太不可思議了吧,完全顛覆傳統快餐的一字訣:快。櫃檯點餐後,我们拿著這等候牌子回到座位上,服務員稍後會為你送上餐點來。你也能在那开放式厨房旁,看见服务员如何为你用心地准备汉堡。我又情不自禁地問問自己,這真是快餐店嗎?


大約十分鐘之久,四顆熱呼呼的漢堡終於來到面前咯。
每顆漢堡有著獨立紙袋裝著,这样一来,就不容易让酱汁弄脏双手,
而且汉堡薯条都盛在藤制籃子裡,这呈獻方式煞是好看。


这里的薯条比较粗 · 肥,口感的确饱满非常,但是如果比较起麦当当或汉堡王,
MOS 薯条味道较为清淡,外表也没有沾上调味盐,整体让人罪恶感没有那么重。



Mos Burger 的漢堡體積及分量不大,嗯..嗯...其實用 小 來形容也不過分。
如果單吃漢堡而已,誇張地說,好像只足夠我塞牙縫吧?:P


豬肉漢堡套餐 Pork Burger Set - 105Baht
煎得剛好的多汁豬肉塊,少許的大蔥碎粒,芥末 辣椒 醬料稍微作搭配便行了。
这汉堡用料做法都看似非常简单,但我说呀,新鲜出炉的就是不一样, 温度 完整了灵魂。


我的素菜米漢堡 Kiniko Kimpira Rice Burger - 63Baht
蘑菇、胡蘿蔔、竹筍、黑木耳、芝麻及毛豆等多種素菜製作而成的米漢堡,不論口感或味道都非常佳。
有机会不妨尝试下 MOS Burger,因为那肯定会是个不一样的快餐体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