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创肺话 · 我仅留的创意,请笑纳。

我问:请问哪位女艺人是位问题女孩(嗯,还算女孩吗?),时常问题多多?

这道本土冷笑话还算普遍,你们猜到了吗?

我答:谜底是 Tanya · 蔡健雅!

再问:那么,哪位女艺人十问九不答,不想多交待,不想多回答?

嘿嘿,这可是我灵机一动的自创冷谜语哦,请笑纳。

Ta:不知道。(完全没有参与感,真难攀谈的 Ta )

我答:就是 莫文蔚 啦,因为……


Ta 无语着,我却狂笑着,为自己的仅留的创意而自豪!还不赖吧?喜欢我的自创肺话,请告诉我吧。:D 这篇纯属分享,并且冒出水面,向大家问个好。因为现况,平凡无奇,朝九晚九,时而无聊,时而盲忙,部落搁着,时间太少,约束太多,还算满足,边走边看,再作打算,低调交待,我这被程序化的工程生活。:)





答案 - 因为 末问 Why 啦!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