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用小物 · 2015 · Feb Favourites · Bioré UV Aqua Rich | L'oreal Extrraordinary Oil

面对好吃的食物,你会一口接一口;对于好用保养品呢?我则会一瓶接一瓶,回购又回购,呵呵。博文开始前,我惭愧地大喊着,我的爱用小物系列又回来了咯,因为距离上一篇地 分享文 已是半年前的事情了,Oopps。我不是什么大美女,也不是什么肤质完美的妹子,这类的保养心得应该也没什么读者追踪吧?虽然如此,美食游记外,其实我很喜欢为大家分享脸部保养,所以请大家笑纳。:目



Product - Bioré UV Aqua Rich Watery Essence Water Base SPF50+ PA+++
Normal Price - Rm 32.90 / 50g - - Watsons weekend sale Rm26+ 就可以买到哦~
Pros - 清爽橙味,质地轻透,完全不黏腻,不凡油光。

Suitable for face and body application, Biore UV Aqua Rich Watery Essence SPF 50+ PA+++ contains Aqua Micro Capsules which has UV absorbing ingredients to provide strong, long-lasting double block yet with light and cool “Water-like” fresh feeling. Non-sticky and non-greasy, it spreads and absorbs by the skin easily. Formulated with Hyaluronic Acid and Mix Citrus Essence as moisturising ingredients to keep skin hydrated. Non sticky and non greasy, it is so comfortable for everyday use!

我的脸部护理步骤简单得很,一天两次的清洗、Toner 和 滋润这三步骤后,早上出门前便会搽上防晒霜,如果哪天忘了搽,就会感觉浑身不自在。:D 由于我受不了脸上肌肤呼吸不了,闷闷的感觉,所以购买保养品时都会倾向质地轻透的,这款 Bioré UV Aqua Rich Watery Essence Water Base SPF50+ PA+++ 便正合我意,而且这一支已经是我第三次回购了哦。这款防晒霜适合用于脸部和身体,不过我只搽在脸上,所以 50g 量便足以让我用上大约三个月之久,真心介绍给每一位女生,实在太好用了。



Product - L'oreal Extrraordinary Oil
Normal Price - Rm 39.90 / 100ml - - Watsons weekend sale Rm27+ 就可以买到哦~
Pros - 秀发光泽提升,味道怡人。

每一滴融萃6种珍稀花卉精油成分,包括亚麻花、提亚蕾花、玫瑰、莲花、洋甘菊、雏菊。亚麻花可深层滋润秀发纤维;提亚蕾花可防止秀发干燥;玫瑰花精华能补充秀发养分;莲花萃取精华能起到滋养、保护秀发的作用;洋甘菊可柔顺秀发,提亮秀发光泽;最后的雏菊能帮助恢复秀发活力。 
此款护发精油蕴含除了以上这些有效的精华成分,护发精油在使用时瞬间散发阵阵芳香,混合各种愉悦香气,让你立刻着迷。它的前调是夹杂着芒果、蜜桃和黑加仑子的淡淡水果香味;中调是甜甜的草莓香味。雪松、檀香木和广藿香的神秘、辛辣和具有东方气息的香味,让护发精油具有神秘诱人的魅力。

头发是女生的第二张脸,这说穿了头发的重要性,但我那天生又Q又蓬的三千烦恼丝却让我懊恼得不得了。两年前第一次接触直发烫后,我便开始了不归路,Hmm,其实也没严重啦,至今其实也只烫过两次 :P,发质就变得脆弱无比,也容易干燥折断,并且发量开始减少(哭),今年打算不再延续了,铁定心肠要回到从前的自己,做个Q毛狮王吧。:D

现处头发尴尬期,新长出来的头发非常蓬又毛躁,发尾则看似顺滑但脆弱,真想一把大剪刀 ‘咔嚓’回到中学时期的短发。个人觉得发质的好坏多是天生的,后天的保养护理只是表面功夫,但庆幸还有这款合我意的头发精油作个简单护理提升秀发光泽度,而且涂抹后也比较好梳理,所以也向大家推荐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