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 Balm | 冷气职场女生的恩物

女孩人生第一样接触和拥有的保养妆品,我敢说,一定是护唇膏了。呵呵,你也是这样吗?:) 我为什么忽然兴致勃勃想要开始这篇分享文?原因是因为最近开始迈入社会工作,身份虽说是位工程师,但并不是大众较容易先入为主的 工厂环境严苛 或 日晒雨淋工地里的工程师哦,我自觉自己更似一位冷气办公室女郎 (OL),所以平常懒惰成性的我突然觉得个人保养很重要,因为长时间呆在冷气室里,真的很伤健康和皮肤。


1) MENTHOLATUM Supersoft Treatment Lip Balm Net Wt. 3.0g
2) SUPERMODELS Smurf Strawberry Lip Balm 
3) BANANA BOAT Aloe Vera with Vitamin E Sunscreen Lip Balm SPF 30 Net Wt. 4.25g
4) MENTHOLATUM Hyaluronic Acid Lip Gel Net Wt. 8.0g
5) ELIANTO 唇彩


Elianto 唇彩入手好久好久了,应该有四五年了,也是我第一个拥有的化妆品,嘻嘻。但就如照片里可以发现的,其实我没用上多少,可以说 80% 新吧?:D 相信大家也知道,水亮亮的唇彩潮流早已退到不见踪影了,加上我不化妆,素颜上班 素颜逛街,所以这款唇彩一早便成为抽屉里的收藏品,可怜地说。:P 而众多的润唇膏里,最让我失望的便是蓝精灵了,虽然有着迷人及香香地草莓味,但涂抹后,滋润感接近零,而且嘴唇还会 刺刺 痒痒地,我想,这可能是我个人敏感吧,所以试用一次后,便 Bye Bye 咯。

至于 Supersoft Treatment Lip Balm,涂抹后嘴唇非常水嫩,只是在外人眼里,看来有些油亮。这款润唇膏用完很久了,但爱收藏的习惯把它留起来作纪念,呵呵,不确定市面上还有销售吗?Hyaluronic Acid Lip Gel 嘛,虽说是凝胶,用上一段日子后,不知为什么,挤出来的不再是凝胶,而是油水 ‘流’ 出来,啊,是近来天气太热吗?所以我只在睡前轻轻抹一层,隔天的嘴唇便会好看很多。最后压轴出场的便是我蛮喜欢的 香蕉船 Aloe Vera with Vitamin E Sunscreen Lip Balm 了,具有防晒指数,滋润度饱满,减少唇纹但看起来却不会油亮。它有着说不出的味道,淡淡地香气,挺好闻~ 推荐。:D

话说回来,新年后的一场大病(至今还在康复中),因为担心潜伏着骨痛热症,所以当时候我拼了老命地灌水,也我答应自己以后每一天都要喝上至少三公升的清水。呵呵,很开心的是,我做到了。:D 现在的上班时间,我爱以 7 室温 :3 热水的比例盛装我的饮水瓶,暖暖地水温喝起来特舒服,滋润身心,多喝水更是避免干裂嘴唇的不二法则哦,Oopps,我的初老症加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