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美食:韩式烧烤专卖店 · Kajak-Kajak Korean BBQ · Jalan Kuchai Lama


据悉,这家 Kajak-Kajak 韩式烧烤店从前的菜单非常简单,一张 A4 纸便能一目了然,只提供烧烤,而且肉类选择也只有猪肉片和鸡肉两种。但在新老板接手后,这里陆续地加入许多新菜色,肉类选择多了,加入了 牛 羊 鸭 外,还有那经过老板亲手改良又改良,只求食客能尝到最好味道的小吃及熟食。




同时,菜单里也加入了价值优惠的午餐套餐,只需从 Rm10.90 开始,
便能享用到一份备有两道小菜、主食、泡菜汤和饮料。个人觉得非常值得,
因为一般的韩式餐厅,例如 Han Woo Ri 和 Daorae 推出的午餐套餐最便宜也需要大约 Rm18++。


除此,老板在店面上的装饰也下了不少功夫,例如这仿效首尔南山的锁墙,
老板更巧妙地运用了木板,好让情侣可以写下山盟海誓,单身的则可以写下愿望或寄语。




烧烤店里的环境不算花俏,但胜在清洁宽敞,让食客吃得舒适。


小吃 · 熟食 · 汤类


Fried Chicken Combo · Rm26.90

这里亲切又贴心的服务员会在面前为你准备烧烤,当然,如果你是位烧烤达人,也欢迎你亲自动手,而在等待烧烤的当儿,大家不妨来点小吃便吃边等。个人觉得韩式炸鸡和海鲜煎饼的分量其实还蛮大的,所以建议可以一群朋友一同分享,但如果只是情侣两人呢?那就可以来份辣汤或韩式石锅蒸蛋哦,因为这两者的分量则刚刚好,可以把肚子预留给待会的美味烧烤。:D


Special Bacon Rice · Rm16.90 (推)

我很喜欢这道培根饭卷,那香煎过的培根,包裹着绵密的米饭,
还有一小块温热且一触即发的起司,一口咬下,好享受地说。


Green Onion Seafood Pancake · Rm18.90


Sweet & Spicy Pork · Rm22.90


Dolsot Bibimbap · Rm16.90


Korean Fried Grass Noodle · Rm24.90 (推)

这道韩式炒东粉也一样是我的最爱,本身 Q 嫩及弹口的粗东粉、滑嫩的猪肉片、三色甜椒、
胡萝卜丝、冬菇 和 青葱等丰富食材一同烹煮,视觉上有着养眼的颜色搭配,
口感 味道 各方面都非常棒,芝麻香油是更是这一道美食的亮点哦。


Spicy Tofu Soup · Rm12.90


Korean Steamed Egg · Rm7.90


Ginseng Chicken Soup · Rm26.90(推)

参鸡汤是韩国一道非常著名颇具特色的菜肴名汤,也是最具代表性的韩国宫中料理之一哦。Kajak-Kajak 依据传统煮法采用了童子鸡,并且在鸡肚子里放入浸泡好的糯米、大蒜及高丽参。这料理用料一点也不复杂,但那汤头却是鲜味无比,而我最爱那滋补的感觉了。

鸡肉炖得绵烂,筷子一夹之下 骨 肉 便分离,整锅参汤里混夹着肉香、米香和药香。鸡肚里面填着满满的糯米,汲取鸡汤精华的糯米比嫩鸡肉更要美味。我没到过韩国,亲身品尝道地的参鸡汤,所以不能比较 Kajak-Kajak 和传统味道,但无可否认这一锅汤深得我心,非常好喝。

肉类 · 海鲜 · 烧烤


在开始烧烤前,服务员在铁板放上小菜:金针菇、芽菜、泡菜、大葱片和马铃薯,桌边另外放置一大碗的沙拉生菜和生胡萝卜条,这些小菜都可以无限量添加的。值得一提的是, Kajak-Kajak 所提供的沙拉生菜是我目前光顾过所有韩式餐厅中 最新鲜 最青绿 及 最大片 最完整的,因为稍有食物洁癖的我最抗拒那些叶片 破 破 洞 洞的,菜茎 黑 黑 褐 褐 的,而这微小之处让我体会到 Kajak-Kajak 对食材的用心,值得嘉许。


Honey Comb Pork · Rm16.90


Lamb BBQ · Rm18.90


Roll Pork · Rm2.90

这是 Kajak-Kajak 店里的一大特点,新鲜的猪肉薄片煎烤得香脆无比。但由于事前没有放入任何的腌制,
所以能吃到天然的猪肉香,可能也有人不爱其浓郁的猪肉味,呵呵,所以建议蘸些豆瓣酱一起食用,
而我就不爱蘸酱,则是一口啤酒,一口香脆肉片,这样的吃法真享受。


Roll Pork · Rm2.90


Bamb Pork · Rm14.90


Mushroom Chicken · Rm13.90


Smoke Duck · Rm26.90 (推)

烟熏鸭肉片,经过一番烧烤后,那味道奇香无比。
但由于烟熏过的鸭肉片本身味道就带咸,所以个人喜欢搭配着沙拉生菜和一小瓣的蒜米一同食用。


Spicy Pork Belly · Rm14.90(推)


Chicken BBQ · Rm11.90


Australian Beef · Rm26.90


Prawn · Rm25.90(推)

食材的新鲜度决定了烧烤好不好吃,所以这道烧烤大虾可以说是无懈可击。
因为那新鲜 爽口 饱满的肉质,还有满满的鲜味虾膏,啊,好吃。
除此,烧烤功力也是重要元素,切记不能烤得太老哦。

饮料 · 烧酒 · 韩式啤酒


Kajak-Kajak Soju Special (Ginseng, Apple, Lemon) · Rm39.00

一进大门,迎面最吸引我的就是这三瓶店家亲自酿制的烧酒,目前共有三种口味:高丽参、苹果和柠檬,一般只需酿上三天时间便能开瓶饮用。在 Kajak-Kajak 消费上 Rm120,便能免费获得一瓶烧酒哦,如果聚餐上喝不完,可以寄放在店家里,由于水果本质长时间的发酵会破坏口感,所以必须在限期内回来饮用。或者,你可以选择带回家中慢慢享用,但这就得另外付个 Rm10,就可以连同玻璃瓶子一起带回家哦。


苹果口味烧酒


高丽参口味烧酒

对酒量好且喜爱呛烈烧酒的朋友而言,Kajak-Kajak 特调烧酒的酒精含量不高,口感也不算太烈,可能不能满足你们了。但对我们这些不常喝酒,只能小酌几杯的人而言,确实酿的恰当好处,而且三种口味都各有特色,想必女孩们必定爱上带甜的苹果烧酒,而我却喜爱那滋补味十足的高丽参口味,至于柠檬口味,个人觉得稍有苦涩,可能这是因为连同柠檬皮一起酿制的关系。


柠檬口味烧酒


不爱烧酒,这里还有各类的韩式梳打饮料和啤酒供选择哦。


食后感,Kajak-Kajak Korean BBQ 虽说是一家韩式烧烤专卖店,但却纳入了许多选择供食客选择,除了主角烧烤外,朋友们即可以单点小吃,也有价值优惠的下午套餐,最重要的是,店家以消费者角度经营这生意,所以不难发现这里的肉类价钱比一般韩式烧烤店还低一些,品质也让人吃得安心,个人觉得这绝对是公道的用餐经验,而且这也是其最大的吸引之处。:)


Kajak-Kajak Korean BBQ Restaurant
No 2-G, Jalan Kuchai Maju 8,
Kuchai Entrepreneurs Park,
582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面书https://www.facebook.com/mykajakkaj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