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星期六

沙登美食:沙登权记辣汤花雕鸡专卖店 · Restoran Serdang Kien Kee


竟然这么厉害,扩展到沙登觅食?嘿嘿,不是我厉害,而是多亏有吃货琪带我趴趴走,见识去。
听说这一家 <权记辣汤花雕鸡专卖店> 在沙登一带小有名气哦,难怪大约 6 点,就坐满了食客。
个人觉得这地理位置有些偏僻,但跟随 Waze 导航系统,还是顺利到达那里去,

我们穿梭在狭窄的马路上,我不得不说,我好钦佩吃货琪的驾车技术耶。


招牌权记辣汤 Rm12.00 / 每位

热腾腾地辣汤送桌咯,我在心里忽然:咦,其实当我听到 <辣汤> 这两字时,
浮现在我脑海里的是红彤彤地,浓浓稠稠地,像似 四川麻辣汤 那一类的,
但万万想不到,原来权记辣汤的真面目是这样的,少了橙红色的威胁,看起来也不会很辣吧?呵呵。


招牌权记辣汤 Rm12.00 / 每位

它,有点像是我们常喝到的猪肚汤,利用了大量的胡椒粒和姜片一同熬制,喝起来非常暖胃。
吃着吃着,忽然回想起当年在槟城吃到的芋头饭猪肚汤这组合,对了,这味道偏向槟城 Style 的猪肚汤。
沙煲里都是滚烫的汤汁和丰富的材料,例如:猪肠、猪肚、滑嫩的猪肉片、鸡肉块和猪肝,
最后当然少不了锦上添花的香菜咯,有了它,整煲汤的味道才算完美。

我很喜欢,把肉片蘸些蒜米辣椒,配上一口饭,好吃,
再来顺着碗边喝上一大口的辣汤,好享受哦。


生菜 Rm12 / 大;Rm7 / 小


招牌权记花雕鸡 Rm12 / 每位

哟 哟 哟,权记总是让我出奇不意,花雕鸡,不是应该满满的汤汁吗?:P
原来不是耶,不知道大家是否和我一样,觉得这卖相更像是巴生著名的干肉骨茶呢?


招牌权记花雕鸡 Rm12 / 每位

但不得不承认,这味道一样很棒,很好下饭,据悉,老板加入了花雕和绍兴酒一同香炒鸡肉,
所以吃起来,淡淡酒香和酱香,一点也不突兀,真心推荐给大家这两道平民美食。


嗯,温馨提醒大家,由于厨房里人手不多,这里出菜可能有些慢哦,所以大家务必记得要有耐心。
选择虽然不算很多,但我觉得已经非常足够了,如果有朋友想吃海鲜,这里也有醉虾作选择。


平民美食,是贴近生活的食物,是,我也知道市道不怎么好,但希望权记价钱不要涨得太快吧。:D

权记辣汤花雕鸡专卖店
Restoran Serdang Kien Kee
D-1 Jalan 10/3,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Darul Ehsan
电话:012-3509900 / 012-2549822



2 条评论:

  1. 哟, 吃到沙登来啦, 什么时候有机会来找我吃一餐啊?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哈!那时候我到了Serdang,也是由想到你!
      有机会,一定要约啊!: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