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星期日

【关丹咖啡馆】PULL A SHOT · 不喝咖啡的我却爱泡咖啡馆


我开门见山地说了,我不喝咖啡,却爱泡咖啡馆,呵呵,我就只是这样的怪咖。
其实我不喝咖啡,不是没有原因,曾经喝了咖啡,不知是因为牛奶还是咖啡精在作祟,
那一整天肠胃变得非常不舒服,也可能因为还没遇到我的神级咖啡,所以不论是什么咖啡在我味蕾上都没差多少,
与其不会欣赏,那就不必浪费吧,我还是来份甜点好了。


说到甜品,早在八月时我就留意到了一家新张名叫 Wild Sheep Chase 的咖啡馆
(馆主也是一位部落客,兼真文青),我一直好想去“朝圣”,因为听闻它家的舒夫蕾是城中最棒的,
而且那飘着雨后青草香的环境非常吸引我这种假文青,哈!:D 但由于新张后大受欢迎,
每每周末都客满,我才不敢要求没有耐心的 Ta 一同前往,
所以只好默默地,默默地,默默地期待适合的一天。


哎呀,言归正传,续上一篇的 Beanz & CO ,
我今天是向大家介绍关丹另外一间挺不错的咖啡馆,名叫 PULL A SHOT。
那次的光顾是在八月,是啊,事隔有些久了,本已不想在部落格里分享了,
但上一篇后,忽然心血来潮觉得写写关丹咖啡馆系列也不错呐,呵呵。


那一天我和妈妈理发后,妈妈问了我:还有什么地方想去?
我就想到了这家咖啡馆,因为在那之前也就留意到了关丹面书友们常在这里打卡。
那好吧,傍晚时分,晚饭前,我们母女俩来到这里叹咖啡消磨时间吧。


真心觉得这里的环境非常棒,下回有机会我一人就要独霸一张桌子,
从早上直到晚上营业时间结束,赖在那里不走,然后把手帐文具宝贝们摊开,剪剪贴贴写写,
耳机里则重复着陈绮贞或张悬的曲目,啊,这样的一天,感觉一定很不错哦。
我想,如果店家看到这一段话,心里头一定大骂着:Siao Zha Bo!:P

哈,开玩笑的啦,我才没有五厘米的脸皮耶。


Mocha Molten Lava Cake · Rm9.90

当时,那里的食物选择并不多,不过刚才去了它家的面书逛一逛,
发现菜单里加入了不少的主食选择,照片看起来很不错,有机会,我会再度尝试。
嗯,老朋友们听到了吗?呵呵,聚会地点决定了,时间呢?:)


Mocha Molten Lava Cake · Rm9.90


Caramel Latte · Rm8.90

"早已听闻关丹的咖啡文化日渐风行,后知后觉的我今天决定拉着妈妈去泡咖啡馆。虽然我不怎么懂咖啡,但这一杯 Caramel Latte 有着丰富厚实的奶泡,而且拉花非常稳定,喝下几口后,花式依旧不变。只是 Mocha Lava Cake 的烘焙时间好像有点过了,熔岩流不出来了啦,Oopps。 
也许是靠近晚餐时间了,这里没什么顾客,所以没有喧闹,只有 悠悠音乐 咖啡机 打泡器 玻璃碰玻璃 的声音,非常舒服。个人觉得 Pull A Shot 整体都很不错,水准和雪隆一带的不相上下,加油。"
- - 爱自己面书专页


PULL A SHOT
地址:A-245, Ground Floor, Jalan Air Putih, Kuantan
营业时间:Mon - Wed:11:00–23:30;Thurs:19:00–23:30;Fri - Sun:10:00–00:00 
电话:09-505 5836



2 条评论:

  1. 看来咖啡馆的风气已经延烧到你那里了, 有机会去关丹也要试试那里的咖啡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一定!一定要来见识下关丹的美!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