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生美食:直落玻璃(瓦煲)肉骨茶 · Teluk Pulai Pottery Ba Kut Teh


话说,我没有在骗,这就是著名的 Teluk Pulai 肉骨茶,只是我忘了拍下招牌,吃饱饱就走人。:P
说到巴生,就想到肉骨茶,想到肉骨茶,请问大家就会想到哪里呢?
那就不妨告诉我,大家心目中必吃的肉骨茶档在哪里哦,
因为我在巴生的肉骨茶经验其实并不多,只是尝过了四眼仔和桥底肉骨茶,
如果不是在同事英明的带领下,我还真的不知道有这么一家,名叫直落玻璃的肉骨茶档哦。


这一区积聚了不少的肉骨茶档,但这档的人潮可说是前三名的哦,
虽然如此,但我在这里的两回用餐经验都很不错,并没有等上太久,大概3至5分钟就有座位了,
因为食客们都表现得很上道,吃饱就离开,所以大家不必担心找不到位子哦。


我们当天我们四人点了两个位的汤肉骨茶、单位的干肉骨茶、一份耗油时菜、一壶茶、四碟白饭和油条。
价钱方面,我们都觉得非常公道,这样一餐只需 Rm61+,味道和分量都让人称心满意哦。

哦,对了,这里有没有售卖油饭?Hmm,其实我也不知道哦,
但个人吃肉骨茶的习惯还是比较喜欢配上白米饭,
这样才不会喧宾夺主,才能尝到肉骨茶真正的好滋味哟。


我个人就比较喜爱干的骨茶!你看看,你看看那诱人的半肥瘦,啊,带些小辣椒的呛辣,
加上鱿鱼丝的香甜、浓稠适中的独家调配芡汁,啊,我现在就想吃了,非常好下饭哟。
虽然只是单位,但你也从照片中观察到,其实他家的分量决不吝啬哦,所以吃得我们好满足。


说过了干肉骨茶后,大家也绝对不能错过他家的汤肉骨茶哦,因为两者味道都一样棒。
我最爱一口咬下吸满浓郁汤汁的豆腐卜,我相信,这享受你们也一定懂!
如果大家有兴趣在家自己准备一锅肉骨茶,但又不知如何搭配材料吗?
不怕不怕,这里好像还有售卖自家的汤包哦,大家不妨向店家咨询哦。


我真心觉得这家肉骨茶档真的很不错,喜欢肉骨茶的朋友绝对不容错过。
最后,大家也别忘了告诉我,你们心中那 ‘没钱都一定要借钱去吃的肉骨茶’ 哦!
哈,这 Slogan 有木有成功让你无止尽地翻着白眼啊?:P

直落玻璃瓦煲肉骨茶
地址:32,Jalan Batai Laut 5,Kawasan 16, 
Taman Intan, 41300 Klang, Selangor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