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LEMON · 真柠檬 · 快速简易的 100% 天然 Vita C 饮料!


懒人兼上班族的你,给我看过来,是的,别怀疑,就是你,相信你也和我一样,
离家外住,一日三餐长期在外解决,水果蔬菜摄取不均衡,肠胃变得笨拙又敏感。
饮食方面,我从不偏食,水果蔬菜更是我的最爱,但,最终还是败在一个字,懒,就是懒。

周一至周五,平均朝九晚七的上班时间确实让人变得无奈变得更惰慢,懒得走进厨房,
懒得打开冰箱门,懒得拿起屑刀,懒得切橙子,懒得屑苹果,我就是这样的懒,
所以从超市买回来的水果最终还是黯然地躺进垃圾桶里,好吧,尤其浪费,那就不再买了
唉,这可是懒人的生活写照,真人真事哦。


大学时期间开始,每每回家,每一天,妈妈都会泡上一大壶的柠檬水让我们当白开水喝,
妈妈也会坚持让我带上一大包自家栽种的有机桔子柠檬,让我在大学宿舍里自己冲泡,
所以喝柠檬水这习惯早就被培养起来,看来我妈是 排毒水 的先驱哦,哈哈哈!(开玩笑)
但我这良好习惯不长在,打从变身上班族后,都把它们抛诸脑后了。

自从认识了这 TRUE LEMON 纯天然速溶果汁粉,对我这懒人而言,真是人生一大福音。
因为 快速 简单 轻便,一小包的天然柠檬粉放进女生包包里,方便携带,即不碍位子又时尚,随时随地都能享用。
更重要的是,TRUE LEMON 零糖分 零卡路里,一小包里富含的 Vitamin C 就等于一瓣的柠檬耶。


Real Flavor from Real Fruit. Each packet of TRUE LEMON
  • Equals the taste of 1 lemon wedge.
  • Is made from lemon juices, oils and 100% natural ingredients.
  • Has 0 calories. Has no artificial sweeteners, colors, sodium or preservatives.
  • Has 25% of an adult's Daily Vitamin C requirements.


使用方法更是简单到不行,把 TRUE LEMON 柠檬粉直接倒入清水中就成了解渴好喝的柠檬果汁了!
实在太方便,因为我们免除了清洗柠檬 切半 挤压 这三大步骤,而且又完全没有种籽,让你喝得更自在。
说到风味,我个人则觉得 TRUE LEMON 比天然手榨柠檬汁更加顺口,因为它没有后者那苦涩的口感。


目前 TRUE LEMON 在以下各大地点均有出售,例如:

1) All Village Grocer (Bangsar, Atria, Mont Kiara, Sunway Giza) 
2) All Jaya Grocer
3) Hock Choon Supermarket
5) Urban Fresh @ Setia City Alam
4) Redtick Supermarket @ Setiawalk Puchong
6) Lesley Pharmacy @ Old Klang Road
7) All M+ Pharmacy (Atria, Bangsar, Da Men) 
或者也可以浏览 Rakuten 和 11Street 哦。


目前共推出了四种口味,TRUE LEMON、TRUE LIME、TRUE ORANGE 和 TRUE GRAPEFRUIT,
每一种口味都深得我心!更多的有关的详情,可以点阅 True Citrus Malaysia 的官方面子书专页哦


这柠檬粉就只能当作饮料冲调剂吗?错,大错特错,爱烹饪的你们更可以发挥小创意,让 TRUE LEMON 融入料理里哦。
至于对料理少根筋的我们也可以看看 True Lemon 全球官方网页  http://www.truelemon.com/recipes 吧,
那里可是有一系列的食谱供参考哦,面包 蛋糕 香烤派 沙律 鸡尾酒 啊 数之不尽啊。


对料理少两根筋的我,还是最爱把 TRUE LEMON 搭配黑加仑子果汁,酸酸甜酸甜的,
早上空腹喝一杯最适合了,即可以加强肠胃蠕动,丰富的 Vitamin C 也可以减少雀斑改善肤色,
美白,美白,就是美白这原因,让我稍微勤劳起来了。:D


我大约计算了一下,平均一包柠檬粉只需要区区 Rm0.70+,就能快速摄取到天然的维生素C,
嗯,我又想套用之前分享过的 {林诗雁理论} 了,用时间换金钱,
用金钱换健康,再换取时间,何乐而不为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