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美食:Jeq in the House · 不喝咖啡的我却爱泡咖啡馆


我和 Ta 鲜少会两个人去泡咖啡馆,每每都是与一大群朋友或因为邀约才会前往咖啡馆。原因一,Ta 觉得一杯饮料平均要价 Rm10+ 以上,是件多么奢侈的花费,嗯,这我赞同,所以也好奇着为什么咖啡馆里常常坐满了年纪轻轻的学生?他们看来好 YOLO 耶,恕我愚昧,不明白。:P 原因二,我暂时还不懂怎么欣赏咖啡,所以尽可能就别浪费咖啡师的心思吧。但是,嘿嘿,我常常在 Ta 耳边念着想吃蛋糕和甜品,所以大家偶尔还会在咖啡馆看到我的踪影,因此也有了以上的系列标题,不喝咖啡的我却爱泡咖啡馆。:)



那一天是同事女神的生日,1月12日,大家想为她来个简单的庆生,所以下班后我们一伙人吃过晚餐再来到 JEQ in the House。噗,我想大家还真的把那天错当了万众期待的星期五了吧,不洗做系吗?在那之前,同事Tong 非常有信心地对我说:你一定会喜欢那里,很多东西可以拍照。确实,确实,这里给人有种平易近人的格调,踏进大门不久后就容易放松起来,摆设小玩意也非常多,只是当晚的顾客也不少,为了不打扰大家,我动作轻,我动作小,也只是在大门范围那里活动着,呵呵,好吧,我承认,其实是我脸皮薄,不好意思啦。




看到以上的饮料,不必多说,就知道是我点的,是我第二次尝试这有气饮料。话说在我眼里,The Tapping Tapir 果味苏打水是个 非常 非常 非常 成功的本土品牌,它 300ML 一瓶子,大约马币十来块,如果你问我,这值吗?它的味道很棒吗?嗯,个人觉得普通,很甜,嗯,对了,它宣称是 Natura Sodas,这也许就是它的价值所在吧。



以上另两杯饮料,我就不多说了,纯属照片充数,哈哈哈。那一晚的重头戏就是那里的招牌蛋糕了,Moist Guinness Chocolate Cake 和 Tiramisu。JEQ in the House 有着另一大特点,就是会在碟子上作画,这举动虽然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依然成功俘虏许多少女心 或 让照片上传者获得一些赞哦。:P 同事们都说尝不出那黑啤酒的味道,我则觉得其实还蛮明显的耶,我喜欢,比列拿捏恰当,不苦涩,味道和巧克力非常融合。



另外,我想由于 Tiramisu 搁置了一段时间才开动,所以我感觉不到传说中的那好味道,反之,蛋糕四周的奶油塌了,绵了,暖了,有点恶心了,嗯,有机会我一定要再尝试,我也相信它是好吃的,所以希望大家别给我吓倒哦,尽管去尝试吧!但切忌别只忙着喂饱相机哦,蛋糕的最佳享用时间别给错过了。


JEQ In The House
地址:19, Jalan 17/45, Seksyen 17, 46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面书:https://www.facebook.com/jeqinthehouse/
电话:03-7932 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