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chong 美食 · Bites Bakery Cafe Puchong · 小巧面包点心


话说,我在三月份时来到蒲种公主城一带理发,无意发现者熟悉的招牌,
啊,那不是 Bite Cafe 吗?不是在 Sungai Besi 的吗?搬迁了吗?
过了不久后,才知道原来这是 Bites 的姐妹店,
Sungai Besi 那里以各国特色早餐为卖点,这里则主要是售卖面包和西式点心哦。


整体的环境非常棒,舒适不在话下,位子还可以分成不同的区域,
例如沙发的,高脚椅的,私人空间区的等。
这一天我们一群爱食客在 Food Ink 的带领下,有幸来到这里抢先尝试他家的面包。
(*抢先是指当时候三月份的事了,你看看,你看看,我是那么忍心荒置我的部落格啊 :P)


据悉,这里的面包以健康和新鲜为主要理念,为了让顾客吃到品质最佳的新鲜面包,
他们做到了以下几点:例如绝不隔夜售卖,面团每一天新鲜制作,
不会大量搓揉好后放入冰箱备用,不用菜油,而采用高质量的牛油。



Cold Chocolate Tower 适合一群享用,Sharing is Caring。


今天我要重点介绍的是他家首创的面包点心,对,也就是面包加点心哟。
为什么有这想法呢?因为老板觉得市面上的面包体积都比较大,吃下一个后,就感觉饱饱了,
如果要是想尝试更多的口味,那就没办法了,所以他决定推出这外表小巧的面包点心。
目前,这里一共有十来种不同口味的面包点心哦,例如:

Orea Oyaki
Chocolate Banana Oyaki
Mocha Oyaki
Chicken Mushroom Oyaki
Cranberry Cheese Oyaki
Black Sesame Oyaki
Dark Chocolate Smiley Bun
White Chocolate Bunny Bun
Tuna Mayo Butter Roll
Chili Powder Sausage Roll
Ham & Cheese Butter Bun
Mini Donut 
Cinnamon Twist
Vege Scone


标红的面包点心可是我的最爱哦!
其实把面包点心放入蒸笼里,只是一个好玩的噱头,并没有真正拿去蒸的哦,所以大家别误会。
但如果你选购好了你想吃的面包点心后,在厅内享用的话,师傅会把面包烘上大约两分钟,
(注意,不是随便微波炉叮一叮,而是第二回烘焙哦 :P)
这样便能确保你拥有到最完整的面包体验,美食,就是要吃热的嘛。


小孩和女孩们又怎么受得了这可爱的小兔兔呢?



号外,请问大家知道以下的图案是什么吗?
3 2 1 答案揭晓,是面包超人哦!恕我年纪大了,这名字听多了,
但还真的第一次看到真面目,那样子好好笑哦 :D



除了小小的面包点心之外,这里也有大小正常的面包,呵呵,味道一样很棒哦!
对了,这里的营业时间从早上的 7 点到凌晨 1 点,所以将会是朋友们周末的吹水好去处哦,
半夜肚子饿想找吃的,也可以前来这里哟。


Bites Bakery Cafe Puchong
地址: 26 & 28, Jalan Puteri 2/2, Bandar Puteri Puchong, 47100 Puchong
营业:7 AM - 1AM;电话:03-8069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