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Wooo.com 好物飞行 | BHK's 裸耀胶原蛋白锭


*咳咳,希望这是最后一次说出自己的年龄*,呵呵,我今年芳龄 25 岁,
处于女生的黄金年龄,据悉,随后的日子里,胶原蛋白就会大大流失,跟姐姐们说再见。
所以打从去年开始,我便开始尝试了两种不同牌子的胶原蛋白,试图大力换回和补救,
 Dermar*** White Complex 8000 和 Cent* Beaute,前者是粉末装的带有少许凤梨口味,
后者则是荔枝口味的果冻条。两者都好吃,如果说到效果显著的话,
必然是前者大胜,但,但,但,它的价钱就不怎么亲民呀。:P


当我还在在烦恼着该物色哪一个牌子好呢?感谢有机会让我认识到了 HaWooo 好物飞行
来简单介绍好物飞行是什么吧,它其实是一家以代购服装、彩妆、包包、鞋子 和
内外保养品等各种各样台湾好东西的网站,所以大马美眉们不必再羡慕台湾女生总是那么幸福漂亮了哟,
我们不必亲自飞往台湾,也一样可以购买到 100% 来自台湾的平价好用的药妆品咯!


大约介绍完这么棒的网站后,接着压轴出场的就是 BHK's 裸耀膠原蛋白錠!
呵呵,就是它了,相信女生们对它一点也不陌生,没办法呀,因为近来它在面书上大热耶,
看到不少有关它的广告和好点评,所以完全无法让我忽视这么棒的产品。

BHK's 裸耀膠原蛋白錠

1. 低分子魚膠原胜肽
世界知名的日本大廠Nippi,擁有全球唯一的膠原蛋白研究中心,不僅超過日本膠原蛋白市占率的50%,
更連續多年獲得國際食品評鑑金獎。本產品嚴選Nippi公司之專利型魚膠原蛋白,透過低溫萃取、
水解技術等特殊製程使分子量小於3000,是最適合人體吸收的分子結構大小,能夠快速吸收。

2. 深釋導入技術
由於膠原蛋白進去人體後容易被胃酸破壞,僅剩極少量才能到腸道吸收。
本產品利用特殊包覆技術~腸溶性膜衣,保護膠原蛋白通過胃酸的考驗,較完整送至腸道吸收。
今天起,不需要再每天一大匙一大匙的猛吞,小小一粒就能深層吸收超有感!

3. 維他命C加強作用
人體重要且必需的營養素~維生素C,除了具有抗氧化作用外,
還能幫助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


  1. 主要成分(每顆):魚膠原蛋白、雞胸軟骨萃取(含玻尿酸)、維生素C
  2. 內 容 量:1包30顆
  3. 食用方法:每天1次,1次2粒,餐後以開水吞食,欲加強保養者,建議每天2次。
  4. 1日請勿超過6粒,多食無益。
  5. 保存期限:三年
  6. 有有效期限:請見外包裝 (西元年/月/日)
  7. 原 產 地 :台灣
  8. 保存方式:開封後請將瓶蓋押緊,並避免日光直射、高溫潮溼。


以上是摘自好物飞行里的产品介绍,是不是很厉害呢?
但是再怎么厉害的介绍都得经得起真人试吃,当然,好物飞行对旗下代购品牌也非常有信心,
所以让我这素人有机会试吃这近来可夯的保养品咯!
话说回来,这BHK's 裸耀胶原蛋白锭非常适合任何一位超过25岁的女性朋友,
尤其是常在户外走动或长时间久坐在干燥冷气房里的上班族。


来说说,BHK's 裸耀胶原蛋白锭 给我的印象吧。
它那小小一瓶的罐子,只有手掌般大小,非常方便,可以放入包包里,这样在外也不会忘了摄取哟。
由于它是吞服性的胶原蛋白,加上小小一颗不难吞,所以其实对我而言,一点腥味也没有。
我习惯在早餐后,服用两颗,因为感觉早上的吸收能力最好,哈哈哈,这是我个人的医学理论,
不确定是否有这样的根据的啦,所以大家千万别听信。:P
除此,BHK's 裸耀胶原蛋白锭不含糖分和任何添加香料,绝对让你吃得安心又健康。


目前服用了将近三星期了,(在写着这段话的时候,我转身拿了一面镜子,照呀照)
鼻翼脸颊两旁的毛细空明显变得细致(真的,自己也被吓到),美白效果暂时还没太显著。
但对我而言,这产品已经很不错耶,目前的效果都让我很满意,有兴趣的朋友则可以点阅以下的链接哦。


HaWooo 好物飞行

BHK's 裸耀胶原蛋白锭:http://bit.ly/1Uj422h    
      BHK's其他的商品:http://bit.ly/1PtjuE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