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美食:芳记(兵如港)麻芝与花生糊


芳记(兵如港)麻芝与花生糊
Hong Kee Mah Chee 
地址: 550A, Jalan Queen, Pasir Pinji, 31050 Ipoh, Perak. 

“话说”,我很喜欢这样的开场白,因为不需要太多的铺陈,
直接,所以这一篇也一样,我们来话说体验吧 :P

话说,朋友介绍说这里只卖两样美食,我看了看招牌,哦 芳记。
当老板端出花生糊和mochi时,我冲口而出:芝麻糊呢?
朋友一副百思不得其解的样子,重复地说这里就只卖这两样啊。
我也一副百思不得其解的样子,心里自言自语着:啊,不是写着芝麻两字吗?@@

买好了食物后,我们走到档子对面的大树下享用,我还是懊恼着,为什么没有芝麻糊呢?
就在回头看看档子的当儿,哦,大便,我终于知道问题在哪了!

原来 问题 出在,是 麻芝 不是 芝麻 啦,其实我也不知道我的眼睛在看什么了啦 XD


别小看这一小小档子,客流量还挺高的,停靠路边的车子都是为了它而来哟。


One FM 也曾到访过,可见的这里的名气顶呱呱。


很多时候在朋友之间的小游或聚会上,我会不好意思地拍照,
总是担心会让大家就等(你知道啦,我又不是专业的,可能10张里只有一张能用上 XD),
我也知道让他们能看不能吃的尴尬,呵呵,但也非常感激这群朋友们,总是热血地喊我,
来来来,来拍这个;去去去,那边那边的面包好吃到;这这这,这蛋挞道地人比较喜欢:)


我回忆着那味道,顺滑的花生糊是真的很不错,但小小一碗(比我掌心还小耶)需要 Rm3.00,
嗯,是有些小贵。至于麻芝,一份也需要 Rm3.00,Q嫩非常的麻芝沾满了花生碎和幼糖,
整体味道非常棒哦,虽然我吃过得麻芝不多,但这是我目前最满意的,最喜欢的。



导游延也建议我们把花生糊淋上麻芝上,混着一起吃~
哎哟,这别有一番风味的新体会不错哦,暖热的花生糊湿润了麻芝,异常地搭!
Btw,看见网上也有人推荐把麻芝放入花生糊里,感觉就像是吃汤圆一样,
嗯,也有人说,花生碎粒破坏了顺滑的花生糊,呵呵,看吧,
味蕾这回事真的很主观,所以依据个人吧,想怎么尝试都行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