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怎么住 | 2016 | 卡樂町旅店 ColorMix Hotel & Hostel

久违的台湾游分享文又再次出现了,这回想为大家介绍我在台北的住宿哦。
说到台北游,相信很多人会选择台北车站或西门町附近落脚,
因为这两个地方交通方便,美食点也多,随而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
呵呵,所以平凡的我也一样选择了在西门町哟,
誓言就要好好的 吃一番 买一番 碰碰运气见明星一番!


Color Mix Hotel 以青年旅館 (Hostel) 的概念出發,
有鑒於我們華人不太習慣與陌生人共處一室,
所以不採用出租床位的模式,而是巧妙的空間利用,經過設計師的巧思,
設計出一間間可愛又溫馨的單人和雙人房,適合一個人背包旅行,
或是一群朋友出遊,又想保有自己的空間,當然也有溫馨的雙人房,
提供給情侶們浪漫的小屋。


以上就是卡樂町旅店的概念,背包客们在这里入住,
绝对可以享受到低价位的私人空间,就好比卡樂町旅店官方网站上的那句话,
结合 Hotel 的隐私,舒适以及 Hostel 的平价,真是说得一点也没错。
所以说呀,如果大家想找个便宜,CP 值又高的住宿,本人强烈推荐这里。
加上卡樂町的房型选择多,总一型适合你 我 他,
话不多说咯,我们来看看卡樂町旅店的环境吧。


首先当你步进大厅,你会看到这一道色彩鲜艳的墙壁在你左手边,
迎面的则是和蔼可亲的卡樂町柜台员,他们可是 24 小时为你服务的哦,


(上图,摘自卡樂町旅店 Color Mix Hotel 官方网站)

再来,你就会看到大厅那摆放着免费电脑
大家便可以在那里搜寻资料,策划接下来的行程编排哦。


**** 阳光双人房 ****

卡樂町旅店一共有 5 种房型,
分别是上铺单人房、阳光双人房、单人房、挑高双人房和精美双人房
首先,我们就来看看这一间适合两人同行的房型 - 阳光双人房,
这里的 “阳光”,也就是我们常说的 “With Window” 哦。
不知道大家是否和我一样, 都比较喜欢有窗户的房间呢?
因为个人觉得那空间感瞬间被延伸,也喜欢被阳光叫醒的感觉,
如果你也有同感,那就适合这房型不过了。


**** 阳光双人房 ****

打开房门,迎面的是厕所,洗手台则设在厕所外面,
另一边看到的就是双人床、电视机和一些基本设备哦。
说起来,这房间挺小的,但请你别问我多少坪,因为我对这没概念 XD
打开行李箱后,走起路来却是有点勉强,但对我而言,
不算什么大问题,因为早出晚归的背包客才不拘小节咧,呵呵。


**** 高挑双人房 ****

如果你还是比较喜欢宽敞些的房型,那就介绍你这款高挑型的,
高挑?当我第一次听到这名字时,我也摸不着头脑,是怎么一个样的呢?
原来~ 在小小的房间里充分善用了空间,挑高设计的上层是卧室(床铺),下层则是小客厅哟。


**** 高挑双人房 ****

楼梯下方的空间也被利用来放置冰箱、保险箱、杯子、衣架、吹风筒 和 咖啡茶包,真巧妙。
游台北期间,不论是夜市美食或便利店宵夜买回来后,我最爱就是一个大屁股坐在沙发上,
然后把疲惫的双脚放在茶几上(Oppss,不良示范 :P),
边喝 边吃 边收看台湾综艺节目,啊,真是人生一大乐事哟。


**** 高挑双人房 ****


卡樂町旅店利用了蓝色为男生的代表颜色,
如果一人行的男生想入住单人房,便会被安排至这一层,
而女生则会被安排入住另一层的粉红住宿哦。


**** 阳光单人房 ****

看完了其中两款的双人房,现在来看看适合一人行的单人房吧。
简简单单,一览洁白的房间,让疲惫的身心都得到纾解。
对了,大家发现了什么吗?有看到卡樂町旅店的贴心之处了吗?:)


**** 单人房 ****

答案就是那床边的耳机哦!
出外住宿,最怕就是不得一夜好觉,所以贴心的卡樂町旅店希望大家可以有着同理心,
如果想要看电视的,就得套上耳机,那就不会打扰其他旅客哦。


由于单人房并没有独立厕所,所以大家需要走到位于楼层后方的共用厕所和沐浴间。
男生女生的厕所和沐浴间都是分开的哦,而且需要房卡才能打开
所以绝对安全,大家也不必但心什么哦。


说起来,卡樂町旅店实在是太贴心的,
单人房里除了提供塑料拖鞋让你方便进出厕所/沐浴间之外,
沐浴间里也提供了沐浴乳、洗发液和吹风筒,对背包客而言,
这些小设施真是太 太 太 贴心了,同时也能减少行李空间。


卡樂町旅店顶楼的交谊厅,大家可以在这里 吃喝 坐坐 聊聊天,互相认识哦。


如果下榻时间比较长的旅客想要洗衣服什么的,可以走到卡樂町旅店顶楼后方,
那里设有洗衣机和烘干机,都是自助的哦,只要投下硬币跟着指示,就能搞定! 
单人房的住客想要冰下饮料或食物,也可以使用这里的共用冰箱哦。


细心的你可能发现了,卡樂町旅店怎么没提供瓶装饮用水呢?
呵呵,答案就在这里,因为卡樂町旅店让你无上限,可以随时随地取用冷热水哦。


如果要我用一句话形容我在台湾 2016 游的西门町住宿,那肯定是 麻雀虽小 五脏俱全
除此以外,一个实惠的价钱,便可以让我们可以入住这台北繁华地段,
并且享受到酒店般的私隐和舒适,真的非常适合身为 小资女 小资男 的我们
如果进来有打算到台湾旅游的朋友,不妨可以参考这家旅店哦。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以下网址查询价钱或订购房间哦。

卡樂町旅店ColorMix Hotel & Hostel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55巷22號(捷運西門站走1號出口)
邮箱: colormixhotel@gmail.com


搭乘【板南線】(藍線),搭乘往【頂埔】方向,抵逹【西門】從【出口1】延著【成都路】直走到【成都路62號】是一家彩券行,左轉走進巷子後即可抵達【卡樂町旅店】

台湾2016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