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基本护肤篇】冻龄从保湿开始 · CLINIQUE x SEPHORA


恭喜呀 恭喜 发呀 发大财~ 新年到咯,所以这一册照片有着满满华人农历新年的氛围哦,呵呵。
首先,要介绍这只圆嘟嘟的吉祥物,黄小鸡,是我哥的 100% 手工艺品哦,有木有很可爱呢?
在这一篇的保养分享文里,就由它来陪伴大家哦,也祝大家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利!


在 2015 年里,我分享过有关 Clinique 3 步骤系列 的感想,也持续用了 2 号洁肤水和小黄油长达两年之久。
Clinique 是我第一次接触的专柜品牌,它一点也没让我失望,更让我见识了专柜产品的厉害之处,
所以它在我心目中有着非同反响的位子,是我保养之路的启蒙老师耶,哈,这形容好像有点浮夸,但是真心的。

这回,再让我为大家介绍他家的明星热销保养产品哦,
第一个登场的是让你不会脸黑黑臭臭的 Clinique Turnaround Revitalizing Lotion · 能量復活晶露;
还有让饥渴肌肤瞬间喝水饱饱的 Clinique Moisture Surge Extended Thirst Relief ·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场保湿凝胶。


Clinique Turnaround Revitalizing Lotion · 能量復活晶露

这 Clinique Turnaround 系列,主要是针对时下生活繁忙没能好好休息的 25 岁以上的女性。
你是否也曾观察到有些人肤色偏深,但她们的肌肤看起来就是那么地健康明亮,
他们称这为 Turnaround Effect,这些肌肤看似经过充足的休息和滋养,
由内至外的绽放那自然亮丽的光泽,所以每天看起来都朝气十足的,啊,我相信每一位女生都渴望这样完美的肌肤吧?


据说,台湾 Clinique 对这能量復活晶露有着另外一个直接的昵称,他们都爱叫它【玻尿酸水】,
原因是因为它能为肌肤补充大量的保水成分,有效地激活和更生肌肤,而让你有着清新健康的神采。
能量復活晶露采用无油配方,里面不含酒精香料,满满的玻尿酸提供了肌肤表皮层饱满的水分,而且适合每一种类型肌肤。


那天当我打开盒子,拿出能量復活晶露的一刻,我眼睛瞪大了,好漂亮的海洋蓝哦,搭配上一贯简洁线条的瓶身,好好看。
再仔细看看,瓶子里的有着细小的气泡,整体感觉好像是气泡矿泉水哦,非常清凉解渴的视觉享受。


我本以为能量復活晶露的瓶口和洁肤水一样大大的,原来不是哦,反而是有个塑料缩口,
瓶盖也有着安全扣,扭上之后会有 “克塔” 的手感,那就代表安全无遗漏了哦,呵呵。
第一次使用时,我把能量復活晶露倒在化妆棉片上,再搽拭整张脸,但忽然自觉发现,好像不对耶,
这稍有稠度的晶露质地并不适合用化妆棉,感觉有些浪费,我当下立刻把瓶子转过去一看,Pat into clean skin,
哦,所以朋友们,原来使用能量復活晶露是不需要的化妆棉的哦,直接倒在手掌心,再用来按摩轻拍全脸就行了。


除了保湿成分玻尿酸之外,能量復活晶露里还有另一个重要成分,那就是【咖啡因】,它主要是用来加强肌肤细胞更生。
当 25 岁以下,新陈代谢的周期为 28 天,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的更生周期就会变得越来越长,
加上紫外线伤害、生活环境的压力和污染,皮肤角质层就会变得厚厚的,所以脸色容易看起来暗淡无光和粗糙。
我连续用了一星期,早晚个两次,每次使用后,肌肤质感确实会变得比较细嫩,脸色也看起来透亮许多,效果让我满意。:)


Clinique Moisture Surge Extended Thirst Relief ·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场保湿凝胶

我的第一眼,哇·,这浅蜜桃色也太疗愈了吧?默默地盯着看,心情都会好起来哦,呵呵,是的,
第二样要介绍的就是这个名字十分霸气的保湿凝胶,著名的 Moisture Surge 系列还真的不必我多介绍了吧,
因为它那强大的保湿功效早已闻名天下,加上它那清爽无油的质地,适合任何肤质,就算是敏感肌也没问题哦。


吸收快速,保湿效果可以长达 24 小时哦,能维持肌肤一整天的滋润。
除了日常使用,也常常有人把它来当作妆前保湿,这么一来,就能拥有超服贴的底妆了哦。
再来,你也可以把它当作保湿晚安面膜,厚敷个 5 分钟,再轻轻按摩,有助去除角质死皮哦。


水嫩嫩的质地像是个蜜桃口味的果冻,真想一口把它吃掉。:P
涂上脸后,整张脸饱水度非常好,摸起来也不会黏黏的,真心喜欢这保湿凝胶,大爱,也大推。
它的延展性也非常好,我喜欢推拉至颈项,希望可以减少我的那难看的颈文(盖着眼睛地说)。


以上两样产品都能在 Sephora 购买到,当然还有更多的 Clinique 产品能在 Sephora MY 官网 选购哦。


希望大家喜欢这一篇保养分享文,也希望大家找到适合自己的保养产品,过个美丽快乐的新年哟!
恭 · 喜 · 发 · 财 | 青 · 春 · 美 · 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