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丹咖啡馆】KOKO Cafe · 精致可爱的甜品


每每回来关丹家乡,我都有几样必做的事,例如一定要到 意顺茶餐室 来一份卤肉干米粉
(但伤心的是,现在的味道大不如前,不知道大家还有什么好吃的早餐可以推荐呢?)、
到海边走走 和 到咖啡馆坐一坐。话说回来,关丹咖啡馆的消费和雪隆一带的咖啡馆不相上下,
但个人觉得欠缺特色,这方面可能就需要多多加油哟,当然,各家咖啡馆还是有着他们的可取之处哦。

KOKO Cafe
地址:B-880 Jalan Air Putih, Kuantan

这回就来这家 KOKO Cafe 坐坐吧,不瞒你说,
我就是被他家的 Facebook Page 里的照片给吸引到的哦,蛋糕们都太可爱了吧。


Signature Belgium Chocolate Dome · RM13.00

来到不熟悉的餐厅或咖啡馆,我们都会潜意识地觉得点份 Signature 准没错,对吧?呵呵。
所以我们也来份镇店之宝,小小一份,做得挺别致的,但价钱也相对的高。
整体味道真的很不错,而且层次感十足,爱甜食的我一口接一口。


Molten Salted Eggyolk Croissant · RM6.50

甜食一份,咸食也来一份吧,不必去到 KL,关丹 KOKO Cafe 也有不错的咸蛋黄牛角包哦。
牛角包非常酥脆,配搭浓度咸香适中的咸蛋黄,哎哟,不错哦。
Opps 突然又想起隔壁家的咸蛋黄酱 ,呵呵,是啊,KOKO 和  90度 是两隔壁哟,
轻小食 松饼 咖啡 可以到 90度,蛋糕 甜品 可可饮品 可以到 KOKO,他们和睦相处着哦。


Orange Chocolate (Iced) · RM13.00

非常顺滑的奶泡,配上橙皮香,挺不错的,但个人觉得巧克力饮料还是点热的比较到位哦。


Spiced Dark Chocolate (Serve Hot Only) · RM11.00

哦,这饮料对极了,我好爱这味道哦,温热及浓郁的巧克力里飘来隐隐约约的肉桂香和八角香,
再来你还会尝到微微的姜味,真的是很棒的组合,我大爱这。


这就是 KOKO Cafe,话说回来,我想称赞他家的室内设计,没有太多累赘的装饰,
有质感的金色餐具,简约的大理石桌面和 非常 非常 非常 非常 舒服的椅子,
对,那椅子是重点,一屁股坐下,便想赖着不走了,哈哈。
唯一觉得需要改进的是,hmmm,不知道可以不可以把音乐调小一点呢?有点烦心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