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幸福感小物篇】我的记账好帮手 Money Lover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不知道大家在这新年期间胖了几公斤呢?呵呵 :P 什么啦,我说的是荷包胖了几公斤啦,大家千万别对号入座哦。是的,今年,我的其中一大愿望就是能好好加强自身的理财观念,这目的不是强求什么大富大贵,但至少希望对日后生活有着更好的规划。

所以我说呀,良好的理财观念就从记账习惯开始吧。也许,这微不足道的习惯在你眼里没什么管用,也许,年轻一代的你我会觉得只要银行里还有储蓄,够吃 够用 够玩的,适当的时候还能买些奢侈品,那就很好了啊,但在日渐膨胀的经济底下,我们真的还能真样享乐到几岁呢?嗯…我也想知道,哈,为了实现我的 2017 年新年愿望,我的第一步就是好好记录下日常生活开销哦,所以有了今天的分享主题 - 【提升幸福感小物篇】我的记账好帮手 Money Lover 。


眼尖的朋友也应该不难发现我新开的主题标签哦,是啊 是啊,这【提升幸福感小物篇】标签是 inspired by 我各大喜爱的 Beauty/Lifestyle Youtube Channel 哦,由于自己很爱看这主题,所以也打算想来分享让我感到幸福加倍的小物咯。但要我在同一时间硬挤出10件小物,我又没那么多分享噢,就想说,好吧,开个标签,发现什么就才分享给大家哦,所以敬请留意这标签了哦。


这就是我的手机桌面(号外,大白是我亲手彩画的哦,嘻嘻),大家看到今天的主角了吗?是的,那个头戴圣诞帽的猪猪就是 Money Lover App 了,那是因为下载的时候刚好适逢圣诞节,正常的标志则是一个正方的小猪储蓄箱的哦。话说,这 app 实在是方便又好用了,不着手记录还真的不知道,原来一向自以为节俭有加的我生活花费其实很大耶(遮脸)。

在这过去的一月份,我每天都会把花费和收入记录在里面,但其实我还是新手一名,因为 Money Lover 里还有许多好功能等着我去发现,所以接下来的用后感都是完全根据我本人的实际体验哦,如果你也是 Money Lover 的用户,那赶快与我分享它其他的伟大功能吧!

1)一目了然地开销图,这一摊开,你便能清楚知道血汗钱都跑去哪了哦。


2)免费版的 Money Lover 一共可以添加两个 Wallet · 荷包,我个人把它分成收入和花费,
这样在 2017 年结束前,我便可以知道我的年收入和年花费是多少了。


3)Money Lover 键面设计非常方便使用,除了可以根据花费类型记录金额之外,
也可以写下文字以便能在日后提醒自己。


4)如果你想要更仔细的花费记录,你还可以创建自己想要的花费类型哦。
比如说,今天入手了美妆品,但 SHOPPING 组别下只有衣服和鞋子,
你便可以添加新的 COSMETIC 副组别哦,而且那里还有许多可爱的图标供你选择哦。


5)你也可以通过 Trends 功能根据时间段或组别类型查询开销、收入和 Net Income 的趋势。


以上就是 Money Lover 对我来说的 5 大特点了,我真心地把它推荐给大家,因为 真的 真的 真的 太好用了。还是不多说了,大家赶快一起下载吧,试用后一定能身同感受那奇妙哟。希望大家喜欢这一篇分享,也留意接下来我的【提升幸福感小物篇】哦。: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