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基本护肤篇】开架好物介绍又来了


周末愉快,久违的保养篇又来了!在文章开始前,我想分享一件趣事,话说,昨天同事问了问我共有几双鞋子?我心里数了数,包括拖鞋,原来我一共只有 5 双鞋子(其实哪会少呢?:P),同事听后立刻质疑我到底是女生吗?钱都跑去哪了?我想了想,答案应该就在【我的基本护肤篇】这系列里了,虽然大部分都是开架产品,但这个买一买,那个试一试,也是一笔不小的消费哦,呵呵。所以哦,别怀疑,我真的是女生。

好吧好吧,赶快分享近来购入或回购的好产品吧!

Sasa Belle Madame 蜜粉两用粉扑

第一要介绍的就是这化妆用具,包装里面共有5片粉扑,问我用来干嘛?
因为我的 Innisfree No Sebum Mineral Powder 里的粉扑脏透了啦,然 Innisfree 粉扑又不便宜啦,
所以我便去找代替品咯,呵呵。这粉扑大小刚好放入蜜粉盒里,
只是一开始那 fluffy 粉扑太厚了,不容易把盒子关上。

Hada Labo 极润化妆水

真的不必多说了,这已经是我回购的第五瓶了,这样说你懂了吧?

Innisfree The Green Tea Seed Serum · 80g

严格来说,这精华液不是最近购买也不是回购物,但由于之前都没好好介绍过,
所以打算让它乱入这篇,哈哈哈!我用了大约 5 个月,不确定是我用得太吝啬还是什么,
因为至今我才用到一半而已哟,预计这一瓶精华液可以让我用上一年耶。
质地水润,延展非常好,也不会感觉黏腻哦。


Mandom Petroleum Jelly · 100g

Burt's Bees 有色护唇膏早已见底了, 打算来个 alternative way, 可以在底面涂上 Innisfree Lips Tint,
然后再抹上一层薄薄的 Petroleum Jelly 防止嘴唇干裂。我没选择著名的凡士林 Vaseline, 
因为感觉效果应该没差多少(但价钱就有差一点点)😂 这一罐容量有 100 克,
应该可以让我用上5年吧~ 滋润效果很好, 我还拿来按摩指甲边, 真是一物多哟, 
但为了确保品质不被破坏或污染, 我拿了陶瓷小茶匙来挖取, 这样一来, 说不定真的可以用上10年哦 😎


Biore Perfect Cleansing Water · 300ml


之前都在用他家的 cleansing oil, 因为想到不论是 Water 或 Oil 其实对不常化妆的我而言应该也没差,

但错了, 原来 cleansing water 真的方便又好用多了, 谢谢试用装点醒了我 😊 还有不厌其烦地提醒大家,

别以为 makeup remover 真的就给有 makeup 的人哦,在外走动后粘在脸上的灰尘,

或一天下来脸部分泌出来的油脂都会阻塞毛孔,所以懂了吗?双重清洁是需要的哦。



Hada Labo Gokujyun Cream · 50g

说是可以抗氧, 又有 Vitamin E, 我还不赶快试一试, 哈哈, 里面有着小颗粒,涂抹时就会马上溶解,
所以搽在脸上不会感到不舒服,质地也非常滋润, 建议可以把它用在晚间护理最后一步, 
当作一整夜的保护层, 但其他功效在我脸上便不怎么显著 😅


Bath & Body Works Cotton Blossom Fine Fragrance Mist · 236ml


前些日子里在他家的年终促销里入手的, 那也是我第一次踏入, 因为平时的我最怕那厚重的香氛味, 

但那时候看到大大的 70% 促销挂牌, 就只好忍一忍咯 😂 在众多的甜腻膩水果味里,

我选了较为清新的 '棉花味', 它有股洗澡后的粉香味, 啊, 是啊, 原来棉花绽放是有味道的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