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OP | Review | URIAGE EAU THERMALE


说到矿泉喷雾?在众多的牌子当中,相信大家第一时间会想到 Avexx,对吧,对吧,就知道你在想什么,呵呵。就连身边的亲戚和同事都曾向我大力推荐 Avexx,说是非常适合我这敏感肤质,可以用来镇静泛红或痕痒难耐的皮肤。虽然如此,但我迟迟没购入,而第一次接触的矿泉喷雾却是 URIAGE 这牌子。 


这次得感谢 HiSHOP 让我有机会可以尝试这一款我向往已久的保养品,哈 哈 哈,终于,
我终于有机会用上矿泉喷雾了!如果大家没听说过 HiSHOP 这一站式美容保养平台,
查看我之前分享过有关 HiSHOP 产品使用体验的文章哦。


这系列的照片里有有一段时间没和大家见面的小青花 :D 本来是想把它放入照片里,那就不需要放水印咯,呵呵,我这大懒虫真是要不得,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个人觉得小青花真的非常疗愈,看着它傻傻的笑脸,自己也不经意的会心一笑,希望大家也喜欢它在照片里乱入乱窜哦。


废话不多说,客套话也说完了,呵呵,我们来开始今天的重点吧!今天要为大家介绍 URIAGE 旗下的三种保养产品,让我说说对它们的第一印象和使用初体验吧。这回收到的产品分别是鼎鼎大名的 URIAGE THERMAL WATER,URIAGE CLEANSING CREAM 和 URIAGE THERMAL MICELLAR WATER。



据悉,这款喷雾拥有35倍渗透补水力,其中的矿物营养一接触肌肤就容易被全部吸收。
依泉是等渗(Isotonique)温泉水,意思就是和人体细胞渗透压相等的温泉水,喷在脸上后也不必拍打,
水分子就能轻易渗进皮肤里,能带给肌肤无负担和压力的补水保湿效果。
同时具有皮肤舒缓,镇静,保湿,补水。消炎,抗衰老等效果,能辅助治疗各种皮肤病。



我开始怀疑了 URIAGE 居心何在,哼,因为我这篇分享文还没上传烧到读者,自己就被乱烧一通了,哈哈!
啊,我很喜欢这保湿喷雾啊,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洗完脸后,我习惯在脸上喷一喷,
那水分子真的非常好吸收,没一下子,整张脸就感觉喝饱了水,
随后涂抹的保养品也很好吸收,最明显的地方就鼻翼两旁,毛孔变得细致。



再来就是要说说他家那 超 级 无 敌 温和柔润的洁肤乳了,真的,不骗你,这质地真的非常柔润,洗完脸后,丝毫不会感到紧绷。虽然牛奶般的质地非常滋润,但洗完脸后却感觉非常清爽干净,这一点做的非常好,因为我曾用过一些打着适合敏感肌名号的滋润洁面乳,不起泡之余,洗完脸后感觉还是黏腻非常。还有,我也想称赞它那清香的味道,我好喜欢哦,是牛奶香吗?不确定,但真的好好闻哦,呵呵。



第三样收到的产品,就是我们俗称的 cleansing water 卸妆水了。
当我收到这产品是,我又顿时挫了一下,真的怀疑这 URIAGE 是在我房间装了闭路电视吗?
怎么知道我需要红色包装(适合容易泛红的肌肤)这一款呢?
怎么知道我的 Biore Perfect Cleansing Water 要用完了呢?



嗯,你看吧,我又被烧到了。首先第一印象,又是那股非常舒适的味道,这洁肤水好香哦,

倒在化妆棉片上搽拭整张脸,这过程在香气中变得好享受哦。而且,这洁肤水的质地非常滋润,

延展性也非常好,所以不会拉扯到肌肤,真是另一样大推的产品!


真心觉得这牌子不会有雷品,这三款产品的初体验真的很棒,价钱属于中上,
如果小资女想尝试也是负担的起的范围之内哦。话说回来,在上网搜寻资料的当儿,
我,又,被,烧,到,了…他家的护唇膏感觉很不错耶,看到台湾部落客都大推着,啊,
我看我还是先下线了,不看了,不看了,呵呵,希望大家喜欢这一篇分享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