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riBrownRice™ · 健康又美味的即溶糙米饮料!


好久不见了,大家不知道好吗?还有忠实读者在这吗?
在产品分享文开始前,让我自言自语一番吧,分享近来的生活怎么了吧,其实也没什么大变化,
还是一位都市生活的游子,还是早出晚归的上班族,还是没办法提起精神运动去的懒惰猪,哈,
但值得开心的是,我正努力减少在外用餐,并且慢慢养成自己煮食的习惯,这样一来健康又省钱哦!
尽管怎么累和懒,我都答应自己不饿肚子,三餐要定时,所以像妈妈说的话,身边一定要有能充饥的粮食。


我的房间和公司储存柜里都会存放一些粮食,以备不时之需,哪怕什么时刻肚子饿起来,
随手还有食物能充饥,因为,爱自己的第一步,就是要穿得暖,别冷到,要吃得好和饱,别饿到
呵呵,这句话怎么样?很不错吧?这也是我给自己的话,时刻叮咛自己什么才是爱自己的真正意义。
讽刺的是,打从2009年,爱自己,这三个字就跟随我的部落格至到现在,但我依然还在参透其中意思。
你呢?你领悟到了什么叫爱自己吗?如果还没有,不如像我看齐,从一日三餐开始,好好照顾自己吧。


言归正题,今天想为大家介绍近期我大爱的饮料!那就是NutriBrownRice™ 的即溶糙米饮料
营养满满又好味的它真是深得我心呀,不论是早餐或宵夜,我第一时刻都会想到它哦。
糙米营养价值高,相信大家都知道,但有没有想过,糙米除了可以煮成米饭,还可以制作成饮料吗?


其实 NutriBrownRice™ 是采用马来西亚北马一带新鲜收割的优质糙米制成的。
食品科技师团队以美国技术成功制造出不含添加剂,防腐剂及色素的纯谷物糙米粉,
营养成分保存率高,容易消化吸收,最重要的是把含有粗糙米糠的糙米质感制造成口感顺滑
所以你我从此没有借口再说糙米就是难吞食,因为 NutriBrownRice™ 完全没有那传统糙米饭的口感哦。


在 NutriBrownRice™ 团队精心研发一系列纯谷物糙米饮料里,我最爱无添加糖系列里的原口味(红色)。
里面还添加了 Inulin (菊粉),它是一种益生元, 可以刺激益菌在肠胃的生长, 
让我们拥有健康的肠胃及良好的消化系统。 由于无添加糖,营养成分高,人体也容易吸收,
营养师特别推荐于关注血糖水平者, 也是早餐,下午茶及宵夜的绝佳选择。菊粉也能控制血脂、
降低血糖及促进矿物质的吸收,正是与含天然矿物质的糙米再适合不过了。


 无添加糖系列 - 原味(红色包装)


无添加糖系列 - 蜂蜜口味(黄色包装)


轻易携带的 NutriBrownRice™ 即溶糙米饮料方便装,一包重35克,但这蜂蜜口味的例外,
因为里面附有单独包装的 100% 纯花蜜,冲泡时可以依照个人喜爱的甜度添加适量的花蜜,
就算加入一包的花蜜,整份饮料依然属于低糖,所以大家可以放心饮用哦。
 蜂蜜不但可以帮助睡眠,促进记忆力,不但是一种能量饮料,也有美容功效。
所以这糙米与花蜜的完美搭配深得众多女士的喜爱。


除此,这蜂蜜口味的冲泡方法也比较不一样,需要加入热水后,再放入糙米粉和花蜜哦,
这样就会有均匀的口感哦。相反的,其他口味则需要先加入糙米粉,然后才倒入热水冲泡。


低糖系列 - 原味(橙色包装)

在我国,你可以在 Cold Storage,Aeon Supermarkets,Sam’s Gloceria 和 Popular Bookstores 购买到 NutriBrownRice™ 即溶糙米饮料哦。你也能在制定的药妆和有机店看到其踪影哦。
它具有最高的食品安全认证(ISO22000 by United Kingdom Accreditation Services)和清真认证,
所以不分你我,适合各年龄层享用哦。对了,不说不知道,这么棒的健康饮料原来出自槟城的 Abrand Food,名副其实个 Buatan Malaysia,它更销售至新加坡、韩国、中国、香港和欧洲,真是我国的骄傲。


低糖系列 - 燕麦

早餐的重要性你我都知道,一包扎实的糙米燕麦最适合上班族了,在这里叮嘱大家千万别饿着肚子上班去。
早上吃得好和饱,一天下来,心情和工作效率也会翻倍的好,所以哟,大家还等什么?

Top 5 function of NutriBrownRice™:
Lower blood cholesterol · 降低胆固醇
Lower high blood pressure · 降低高血压
Protect heart · 保护心脏
Maintain good digestive system · 维护良好的消化系统
Control weight · 控制体重


低糖系列 - 巧克力(褐色包装)

天然可可含有钙质与铁质, 可以帮助造血以及促进骨骼健康。 糙米是主要成分,
 所以适当的巧克力含量不至于让人饮用后产生热气,却能让爱健康者也能享受一杯香醇低糖的巧克力糙米。
香浓的巧克力糙米饮料是孩子们的最爱, 也是父母为孩子们购买的首选。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介绍的近期最爱,真心 私心 地大推这健康又美味的 NutriBrownRice™ 即溶糙米饮料,
我还和同事一起分享,她也大赞着红色包装的无添加糖原味好好喝!大家也赶快去试一试吧!:)
更多有关 NutriBrownRice™ 即溶糙米饮料,可以浏览 http://www.nutribrownrice.com/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