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基本护肤篇】Swissvita 瑞士薇佳微晶3D全能淡斑精华


Swissvita 瑞士薇佳,这名字相信大家一定不感陌生吧?对啊 对啊,
近期在面书上或 Instagram 上常常都会看到有关它的咨询和分享,
就连同一屋檐下的屋友也对它家的眼霜蠢蠢欲动~看来这品牌的数码行销做的不错哟,
让广大的市民都认识了它 :P 今天让我来分享这只淡斑精华的用后感吧,说起来,
这一篇分享文距离产品收到有一段日子了,嗯,不知不觉我也使用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了,
好了 好了,废话不多说,开始分享咯。


话说,我好像开始相信宇宙法则真的存在了,因为前些日子,我还在搜寻淡斑产品,
然后就有荣幸参加 Swissvita 的试用活动,是不是宇宙真的听见了呢?
当然也要谢谢 Swissvita Skinlab Malaysia 让我有机会试用它家其中一样的明星产品哦。
每当站在镜子前,我都会细心检查自己的脸蛋,呵呵,先别笑,这可不是什么自恋狂哦,
因为我想看看自己每一天的变化,我还曾经想过每天自拍一张,多年过后,再回头看看自己的转变,
你不觉得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吗?也就是这习惯,我在镜子中看到自己的斑点越来越多,
所以才决定我得开始注重淡斑这步骤了。


我脸上的斑点大可以分为痘斑和生理斑,我不确定生理斑生成的原因,只发现嘴边的都会莫名奇妙地冒出黑斑点,哭,这是为什么呢?别吓我耶,加上自从今年起,我的经期失调和经血量也减少了许多,不确定黑斑是否因为荷尔蒙失调的关系所造成的呢?话说如此,
但现在的我也在努力改善体质,希望内外夹攻,早日拥有一样健康的生理和心理!


铝制的挤压式管身,小小一只,非常方便携带,只是有个小缺点,如果不小心挤压到管身后,
当你扭开盖子时记得一定要注意,因为突然会像火山爆发一样喷出来,哈哈哈,好啦,好啦,
我承认我的形容词是夸张了一些啦。乳黄色的质地非常滋润但不黏腻,我只是重点局部涂抹在黑斑上,
脸上还有一丝丝的冰凉感,嗯,是刺痛感还是冰凉啊?嗯,应该是两者都有,
但是非常非常非常轻微罢了,大家可以放心并放松使用,呵呵。


接下来就是来看看我的脸咯,要有心理准备哦,因为我有许多的皮肤问题,我不是那种天生丽质的女生,
相反的,我脸上发毛偏多,毛孔粗大,脸色暗淡不均匀,脸皮偏透所以容易泛红和看到血丝,
久违的暗疮更是卷土重来,如果你有留意上一篇的保湿化妆水大比拼
你就会知道为什么我的 ‘青春’ 又回来了,哈哈。所以别见怪,以下就是大约一个月前的我咯~  


接着看到的就是现在的脸,感觉是不是相差很大呢?LOL 但我想说,其实是因为采光的问题吧,
上一张是在房间里拍摄的,第二张则是在大阳台前拍下的,所以光线充足的地方自然看起来皮肤比较白嫩,
但其实肤色号还是一样,没有改变哦。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多管齐下的保养过程后,
我发现皮肤确实变得比较好,整张的脸色看起来均有许多,同是给人的感觉也干净好多。


在我的观察下,虽然 Swissvita 瑞士薇佳微晶3D全能淡斑精华宣称可以在至少一星期后看到效果,
但我相信每个人的肤质都不一样,所以在我脸上淡化黑色素的效果比较迟缓,将近一个月后,
痘斑色素才减退不少,但针对生理斑的效果就还好,看来我的生理斑很顽固哦,需要再想想办法对付它们。
但不可否认的是,想要拥有一张完美的脸蛋,从清洁,保湿,防晒,面膜,多喝水,
健康的生活习惯,每一个步骤都不能少哦!



更多有关产品动态,可以查看官网哦 > https://www.facebook.com/swissvitamalaysia/
有兴趣购买这款淡斑精华的朋友则可以点击这网址 >  https://goo.gl/252Zw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