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 黑头 白头 痘痘肌的朋友看过来 · COSRX 分享心得


COSRX,这牌子相信很多朋友还未听说过,对吧?其实我也是近期才认识它的哦,
在购买前,我想先努力地爬文做功课,但网上有关它的华文资料真的很少,
所以我只能一直看影片,看 Hermo 的留言,哎,如果当初大学的我能这么勤力,
现在应该就不必缴还高等教育贷款咯,哈哈哈,好啦,废话不多说啦,
也就是这原因,我就想说不如开个文与大家分享有关 COSRX 的小小心得吧。



比较起化妆品,我真的比较钟爱购买护肤保养品,因为那才是我真正的肌肤,
就应该好好照顾,好好保养,而化妆只是一张面具,只能暂时掩饰岁月的痕迹,呵呵。
所以物视最适合自己肌肤的保养品是女人一生的事业吧,有人要举手赞成吗?:D

COSRX 其实来自韩国,人气虽不比什么兰芝、雪花秀、悦诗风吟来得高,
但在西方 Youtuber 界却早已有着很好的口碑,不说,还误以为是美国牌子呐。
大家不妨在 Instagram 搜一搜 #COSRX 标签,就会看到很多西方国家的照片分享噢。 


它家最出名的产品莫过于那洁肤棉,一罐70片装的,可以用来去角质、黑头粉刺和平衡油脂分泌,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网 http://cosrx.kr/ 看看,那里还有很多好产品等着你发现哦。
而我呢,这回入手它家三样产品,这篇分享文中看到的 COSRX NATURAL BHA SKIN RETURNING EMULSION是给妈妈大人的,
另外我也根据本身的皮肤问题购入了白头水和美白精华给自己。


虽然说是给妈妈买的,我还是先打开试用了近一星期,嘻嘻。
COSRX 的最大特色就是采用了酸性制作成保养品的基地,你问我什么是 Centella Asiatica Leaf Water?
AHA? BHA? Galactomyces? 别傻了,我不会知道,也不想多知道,哈哈哈,
这是一篇不专业的分享文,不好意思 :P 我们来说说用后感就好哦。

 COSRX NATURAL BHA SKIN RETURNING EMULSION

Formulated with 79.37% Centella Asiatica Leaf Water and 1% BHA, this lightweight lotion is designed to prevent further breakouts while soothing and hydrating the applied area. As a lightweight hydrating emulsion, this is the ideal moisturizer for those who want to mattify their oily skin surface, while keeping their skin hydrated. It’s excellent for combination to oily skin types. For maximum results, use with Natural BHA Skin Returning A-sol.


个人觉得它家产品功效在我脸上非常显著,一开始,我带着战战兢兢的心情使用,
因为平常的我很少很少使用这类酸性护肤品,涂抹在脸上有一丝丝的刺痛感,
也有一股很轻微的 acid 味道,但大家大可放心,其实没有一开始想象中般的恐怖啦。
用了将近一星期后,控油方面真的做的很好,隔天睡醒整张脸都不会油腻腻的,
而且肤质还真的变得更细致,摸起来好顺滑喔,真的非常推荐!

后续我也会分享另外两样产品哦,尽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