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基本护肤篇】FOREO LUNA mini 2 洁面仪


** 大家也可以直接到 FOREO 官网 购买哦,如果消费五十美金以上就能享有免费运送 **

是的,我的基本护肤保养里又多加了一步骤了,它是我的小阳,像个太阳花一样温暖的洁面仪。:D 为什么忽然购入洁面仪呢?为什么会选择这牌子呢?好用吗?价钱如何呢?让我以自问自答的方式记录吧。有时候难免无聊会在想,如果我身边的小物有生命,它们会有怎么样的心情呢?因为主人如此爱惜着它,甚至着手编写文章记录着,呵呵,saya sebuah facial brush...你好,我的 Manglish。

为什么会有想购入洁面仪的想法呢?

故事的开始先让我简单介绍我的混合偏干的敏感肌肤吧,下巴 鼻子 发鬓 这一些区域都容易长黑头粉刺的问题,也因为这理由我前日子入购了 COSRX 白头水 。而我也坚信着一个美容信念,那就是清洁是保养步骤里最重要的一环,如果肌肤毛孔阻塞,再贵再好的精华或后续保养都没办法进入肌肤底层。所以呀,我就这样默默地注了想购入一台洁面仪的想法哟。

为什么会选择 FOREO 这牌子呢?

再来,就是选择适合自己的洁面仪咯。其实我对洁面仪牌子的认识并不多,只是依稀记得本地部落客们推荐的有 Panasonic、Clinique、PHILIPS 和著名的 Clarisonic。而我也亲身使用过 Olay Regenerist Advanced Cleansing System,清楚自己并不喜爱旋转式 和 那些需要定期更换刷头的洁面仪,因为那可是日后另外一笔开销耶,no no no,所以姐把以上提到的牌子统统踢出局了,哈哈,一心一意锁定不需要更换刷头和电池,容易清洗,采用超声波振动和医用硅胶的 FOREO。



FOREO LUNA 2, FOREO mini 2, FOREO Go, FOREO Play/Play Plus?怎么选呢?

  1. FOREO LUNA 2:根据 Sephora 的售价,这款价钱是最高的,将近一千。共有 4种 精准细分刷头全面满足不同肌肤类型的需求,机身背后还备有按摩导入功能,比较适合注重平复细纹的朋友。
  2. FOREO mini 2:对我而言体积大小刚刚好,手感非常好,并且拥有全新三区洁面大刷头设计,适合所有肌肤使用,更有六种活力色彩可供选择。
  3. FOREO Go:小巧可爱,功能和振动力不减,完全就是 LUNA 2 的缩小版,最适合常常出trip的你们。 
  4. FOREO Play:适合还在探索的你,不确定真的需要洁面仪吗?那可以考虑购入这只可以使用 100 次的‘试用版’。
  5. FOREO Play Plus:什么只能使用100次?好吧好吧,FOREO 听到你的心声了,那你可以考虑这款更换电池式的。

哪里可以购买到 FOREO 呢?

我是趁着刚过去的 Sephora Member Sales 在网上购入的,因为实体店面的颜色选择比较少,没有我要的向日葵黄(森气气,哈哈哈!)。20% 折扣之后,FOREO mini 2 只需要 RM540 (好啦,不是 ‘只需要’ 啦,其实也是蛮大一笔的消费,遮脸 :P),然后拿到产品后根据步骤到 FOREO 官网登记便可以享有两年的保障期。在 ebay 和 Shopee 上也有售卖,但是不是正货那就很难说了。当然,大家也可以直接到 FOREO 官网 购买哦,如果消费五十美金以上就能享有免费运送。


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真的非常简单方便,由于机身具有防水设计,所以把它带进淋浴室也不是问题,只要确定充电时,充电口是干燥便行了。我只会在晚间洗脸时使用,这样便可以轻易把一整天堆积下来的灰尘油脂有效清洁掉。首先在脸上涂抹洗脸爽,把刷头沾湿,然后开启 FOREO mini 2 在分区上轻轻按摩带过(我没有打圈,视乎个人肤质吧),整张脸一共大约1分钟就搞定。


使用感?

目前使用了一个星期之久,我真的非常喜欢我的小阳,每一次使用它清洁脸部之后,整张脸都会变得滑滑嫩嫩地。最重要的是,振动科技一来让它达到深层洁净的功效,二来非常温和,不会对肌肤造成负担。希望这一篇分享能帮助到想要入手洁面仪的你们,有关 FOREO 问题可以留言发问哦,我很乐意解答,毕竟市面上 FOREO 的资讯不多哟,我懂,我懂,爬文做功课的辛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