岘港四天三夜攻略游 2017:气氛超有感的烧烤店 - Thung Phi BBQ


2018 年过了一季,我的岘港游记还在难产中,哈,没关系,我们就做个佛系部落客吧,
时间有了,灵感有了,自然就会发文了科科 :P
虽然不知道自己的游记是否有帮助到大家,但我还是想继续编写,为了什么?为了自己吧 :)
我没有小叮当的时光机,但每当阅读着那一行行的文字,我犹如再次穿梭时空,
嗯,那感觉不好形容,是幸福,是美好。


来到靠岸的岘港,我们想吃海鲜,想吃烧烤,在屋友的搜索下,
我们来到这间气氛超级有港觉的烧烤店,我真心推荐前来岘港旅游的大家不妨把它篇入行程中,
可以在这里好好放松,小酌一番,因为真的 真的 真的 太有感了。


使用着 Google Map,来到位于小弄巷里的 Thung Phi BBQ,
悠悠的沙发音乐播放着,韩语 汉语 参杂在谈话笑声中,那氛围真的太棒了,
与漆黑的小巷相较之下,我们仿佛走进了异度空间。


我们仨这一晚点了金针菇牛肉卷、越式炒菜、海鲜拼盘、五花肉、鱿鱼和三瓶啤酒,
兑换马币后大约是 RM62+,其实个人觉得价钱挺公道的,
整体味道也不错,尤尤记得,还有一个特色青酱,非常好滋味。
最主要的是,这里的服务非常好,我们的炉子,火特别旺,没烤多久,网子就被烧的黑黑的,
小伙子服务员们(对了,这里的服务生年纪都很轻,感觉只有14-15岁来着)非常体贴,
不时主动前来检查和向我们征求同意更换网子,这一点真赞。


这家烧烤店看来很受韩国和大陆朋友的喜爱,观察了一下,大数的食客都是来自那里。
那就借助我的小小绵力,推荐给大马的朋友们吧,喜欢你也喜欢这篇小分享。


Thung Phi BBQ
195/9, Nguyen Van Thoai Street,
Ngu Hanh Son District, Da Nang 550000, Viet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