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下海 2018 沙巴游 - 沙巴美食篇】DAMN GOOD BURGER


沙巴 沙巴 沙巴,说到沙巴美食,想必大家一定想起生肉面和肉骨茶,
但这回我们一群大学朋友都不吃,哼,势必就是要不一样的美食之旅,怎么样 :P
抵步后的第一餐,我们来吃汉堡包,而店名就叫 Damn Good Burger,
呵呵,我喜欢,就喜欢店家的自信和直接。


其实口味选择不多,目前只有牛肉和羊肉两种,但店家还是很会玩花样哟,
普遍的 Single Double Patty 不多说了,如果爱吃肉的你觉得还不被满足?
不妨来份 Phat Daddy 3 片汉堡肉。还是不过瘾吗?那么就来份 Doomsday,五片总够你了吧?
什么,还是不能填饱像无底洞的肚子,那就只好来份终极 Apocalypto,十片汉堡肉!


这是我点的 Lamb Classic American,非常合我意地说。
那羊骚味刚刚好,搭配起培根、起司、蘑菇、洋葱、芥末酱和腌黄瓜,啊。
除此,不得不另外称赞它家的面包,松软适中,而且有股黄油香,赞赞。


穿着手套吃汉堡吧!你看看 你看看,那诱人的培根是一大亮点,
香煎得脆脆的,让整体汉堡包的口感十分丰富。


朋友的 Beef Doomsday 壮观得很,同时也非常考验人类嘴巴的极限,哈。
另外,这里还有爆浆汉堡 - The Notorious,汉堡肉片里夹着起司,
一刀切下,起司瞬间流出,啊,这画面也太疗愈了啦。

价钱虽然属于中上,但确实有同等的品质,
如果大家有机会来到沙巴也可以试一试哦。


Damn Good Burger
No. 08, Jalan Dewan, 88820 Kota Kinaba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