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罗~

16/5/2011(星期一)

嗯,回到家已有一星期了。怎么没上这更进呢?很忙?
对,很忙上面子书。ops...哦~亲爱的部落,对不起!T.T……我知错了。
但最终,还是觉得这儿来得更踏实,面子书太多假面的快乐和飘浮的思想……=P

那,就交待近来发生了什么大事吧。

学业嘛,
试考完了,成绩不介意了,因为知道自身的努力不够了。

宿舍嘛
新官上任,背后藏有三把火。踹了老功臣们一跤,被赶出宫中。
所谓:一朝天子一朝臣,留下的全是年资一年的新臣。俺不知那是福或祸?
但,还是欣然接受这恩典。因为娘亲没那么多银两……也不想让她再添包袱。

但,啊呀呀呀呀呀……嘚咚呛!峰回路转呀~~

因为俺在洋人俗称的黑色星期五,发现俺没能在定下的时辰内前往内侍监登记。
所以就……哎呀呀呀呀呀呀……只好认低微,向礼部飞鸽传书,say sorry。(==''')
结果?……还在等呀呀呀~

哈哈哈,4896咧~我的愚昧把大好前途毁于一旦。><

家人嘛,
嗯,哥哥回去KL实习去了,祝他顺顺利利哦。我也就快了。呵呵呵~这九月会有人叫我学姐了!(^o^)
嗯,再呆了4,5天,我就得向北驰去咯!!(^_^)下乡!期待小孩子们的笑容……yeah!
那时候,必定在这张贴他们的快乐!渲染这部落!(^v^)



陈威全 躲雨

这场雨来得出其不意
像你的决定
从我心中离去

就唯一冷得特别清醒
像每一场雨
会包围我整个心

我一个人在躲雨
你的心我却看不清
你的爱已没有了暖意

我躲的是雨还是你
怎么雨停了
我还在原地走不出过去
雨停后戏还是天意

我躲的是你一直是你
所以雨停了
我还在原地走不出过去
每场雨停后戏还是天意


p/s:想对他说:我的心房其实很容易被开启,但愿你推开了门,踏进去后,别轻易地转身离开。不要成为第二个他,我负荷不来。如果不曾想过认真,请别靠近我。

p/s:想对你说:你在我身体最左边的位置住了很久,没想离开?就快一周年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