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生日礼物》

还有半小时,妈妈就迈进57岁了。=)
我们刚送了礼物,什么礼物?那就是哥哥一手包办的祝贺短片,从美术指导到幕后配唱都全由他精心制作,我呢?只是个挂名的跑龙套。=P由于哥哥身在他乡,所以就由我代送咯!^^



不知道那是感动还是好笑的眼泪?因为妈妈不停狂笑,边搽泪边说:不知道妈妈老了咩?太快了啦,来不及看啦!哈哈哈~
我呢?很确定那是我愧疚的眼泪。20岁的我不像个大人也不是称职的孩子,妈~对不起咯。

20年前,高龄产妇的你深怕我是个唐氏儿,虽然放心地呼了一口气,但那至今依旧缠身的皮肤病还是让你担心。是不是真的养儿一百岁,常忧九十九?你的生日没蛋糕、没大餐、依旧得出外工作……就像平日,没什么特别。但还是要说: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