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 | 露宿机场

现在为19/8/2011,早上8时58分。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我的 机场之24小时 即将结束。

虽然睡意如暴风雨般地侵袭着我(夸张==),但在这环境下就是睡不了。我需要枕头~
凌晨的机场,冰冷得很,像是11年前的KLIA。我依旧是睡不着,即使妈妈在旁哄着我。

嗯,趁时间还早、记忆还清晰,让我来说说2011年的台湾吧!

想自助旅行?又怕语言不通?别担心,台湾必定是我们炎黄弟子们的首选。
怕人生地不熟?会迷路?放心,只要肯开口问人,南极都有的你去哦。
也许,台湾居民对他们澎湃的旅游习以为常了吧!所以对外来人士一点也不畏惧和陌生。
不像马来西亚人们,每当路人问路,都表现出一脸:你不要过来,你不要过来哦!! 的臭脸。

担心交通不便?No no no, 多余的担忧!这里的捷运既方便也靠近旅游景点。除此,市内公车多得很,几乎班车从没停止过。清楚的路线图、距离靠站的时间、友善礼貌的司机大哥、清洁的巴士内在……全都加分加分加分!!^^

这里的旅游业,天啊~做得一级棒!!我们的燕姐的确需要多向他们学习。这里的旅游中心或旅客询问处比比皆是,那友善并满脑扎实的旅游咨询的招待员更是重点!好似有台GPS安装在他们的脑袋里。

除此,台湾的一大特色是 服务生们的笑脸和那温和的语气! “欢迎光临~~”  “进来坐坐看哦” 嗲嗲的声音加上甜滋滋的笑容(另加浓厚的眼妆=.=) 男生哪里可能 不爱?

暂时写到这吧!


-- 旁边睡着一位陌生的uncle,他的鼻鼾声超大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