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离开的时候

明天早上9时的巴士,行李还没收拾好。
嗯,我想是适应了这种生活,这种,每当一段日子后又得默默地收拾行李的生活。
所以我不慌不忙地收拾着。又称麻木。=)

距离开学还有一个星期,但我选择提早离开。
是因为想履行承诺,虽然有那么一点心不甘情不远地参与了,但还是个体验的好机会。
是因为我不会珍惜家里的温暖了,又是时候到外感伤去,好让能重燃那感觉。=)

但,放心。妈妈,我还是很爱你!只是,嗯,就只是方式用错了啦~
自己好好照顾自己咯,你自己要会想咯。我管不了你,就知道我的话没分量,就像阵风划过耳边,对吧?所以我每次都错了,一味以为提高声量更能让你听得进去,但反而让两颗心距离更远。我真的是衰女包。

我最喜欢周末了,因为你好正常地过活着休息着。

UM Electrical Engineering 2011/2012 见笑咯!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