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你我

古人像个预言家,更像是读心者,因为看穿了现世的我们。
世上最强名句精华之  人不可貌相  海水不可斗量 。
也许有着误会?缺乏沟通?

给某某:
做好本分,问心无愧,就快活起来吧。
你没错,她没错,因为你我他生活在有着交集点的平行线。
矛盾?我说:大家即使交会,但那终究属于自己的直线继续蔓延着。
所以别太在意吧。

眼泪的用处只有两种:1)当眼睛进沙 2)当眼睛干燥 :D




龚柯允 - 简单的我 

安静的你 
安静的我 
谁先开头 
你的不安即使我懂 
这次换我为你主动 

爱了太久 
爱过太多 
忘了初衷 
谁在乎你有多贵重 
我只要你听得懂 

不是分轻重 
你在我的眼中 
从来都不曾失败过 
不需要你撑起着天空 
只要你的双手包围我 

我需要你给的并不多 
只要你能永远陪着我 
却了解我的脆弱 
倾听我沉默 
手心太冷你会牵着我 

我需要你给的并不多 
一点温柔和你的幽默 
你给怎样的生活 
一起走 眼前再多的诱惑 
依然爱我 
简单的我想要的不多 

hmm...~ 

不是分轻重 
你在我的眼中 
从来都不曾失败过 
不需要你撑起着天空 
只要你的双手包围我 

我需要你给的并不多 
只要你能永远陪着我 
却了解我的脆弱 
倾听我沉默 
手心太冷你会牵着我 oh~ 

我需要你给的并不多 
一点温柔和你的幽默 
你给怎样的生活 
一起走 眼前再多的诱惑 
依然爱我 
简单的我想要的不多 

简单的我想要的不多 oh ho~ 
我需要的只要你爱我 ohh...~ 
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