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美食:姨婆老鼠粉 Restoran Yi Poh

姨婆老鼠粉 Restoran Yi Poh
26A, Ground Floor, Jalan Seng Meng Lee, 
70200 Seremban, Negeri Sembilan

话说,这篇的 食记 冷着已有一段日子了,
原因不外是 姨婆老鼠粉 让我留下不少坏印象,所以迟迟未决定是否该发帖。
但是,事先声明这篇全属个人用餐经验和心情,只能作为参考哦。:)


老闆湯志光為了紀念姨婆傳授家傳的老鼠粉及指點,因此取名為“姨婆老鼠粉”。姨婆老鼠粉是用瀨粉炮製,以乾撈為主,軟軟的粉條,搭上豐富的配料即肉碎、叉燒及青蔥,再蘸上獨創的辣椒醬,讓人越吃越刺激食欲。為迎合更多顧客的口味,老闆也“生產”多元化小食,如豬肉丸、炸雲吞、豬肚、生腸及粉腸等。

走至大门前,发现 姨婆老鼠粉 有着两种店面,分别是 普通室内 和 备有空调的室内。
艳阳高照下,我们一群人也没多想,便走入空调室内,打算好好享用这午餐。


来到室内,却发现苍蝇踪迹还不少,这里飞飞那里飞飞。
系友雯向外籍服务生询问,这里是否售卖自家煲制的豆奶?那位服务生一手势,向系友表示 等等 后,便爱理不理了。
比起雪隆一带我曾遇过的外籍服务生,个人觉得他们态度很好,广东马来语沟通都不成问题,这里的却显得有些麻木地工作。


普通室内 Rm 4.20;空调室内 Rm 4.40

虽说,这家驰名 姨婆老鼠粉 采用了 濑粉 作主角,
但个人觉得那是 濑粉 的外表,却比 老鼠粉 更要坚韧的粉条,其口感特嚼劲,嚼着的当儿,
忽然让我回忆起台湾那甜甜冷冷的绿豆挫冰米台目,两者口感极为相似。

干捞呈现的姨婆老鼠粉,搭配上猪肉碎和叉烧快,整体味道还算不错,
第一回尝试到 这不是 濑粉 又不是 老鼠粉 的粉条,感觉的确新鲜,
但却不怎么合我意,因为……嚼得有些累。(狂笑):D


号外:空调室内却摆放着普通室内的餐单,不留心不会发现。
虽说只有区区二十仙的分别,但这行径和服务疏忽,
个人觉得姨婆老鼠粉需要好好检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