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美食:BOARDRIDERS CAFE @Mid Valley Megamall

23/11/2014 更新:可靠的消息指出,这家咖啡馆现时已经关闭。(噢买伽)


这篇文字不多,因为自觉本身的文章里,字数、心情和热诚都早已有了默契,嘿嘿,所以把话说开,这家咖啡馆不怎么样,不值得推荐,只是纯属记录,哦,哪怕半年过后,这篇食记提醒着我,原来谷中城里曾有过这么一家 so so 咖啡馆。:P



九月末,我们一群系友来到 BOARDRIDERS 这里聚一聚。这是位于 Antipodean 同一排商铺的咖啡馆,它采用了冲浪作为咖啡馆的主题,有着浓浓的海滩风,挺新鲜。但咖啡馆的面积很小,划分了小厨房和水吧后,室内空间只能容纳大约四至五个人,室外环境则不错,木质地板,一些绿色植物的陪衬,撇开烟草味不说,那里给人的感觉还蛮舒适。



Sumer Shore Rm 9.50

为什么我说这家咖啡馆不怎么样?咖啡馆,即使环境或服务再好,它还是需要以 食物 饮料 味道为卖点,这样才能留住食客的脚步,毕竟这时代有着过剩的咖啡馆。:P 用餐后的感想,我希望香蕉奶昔里有着粘稠顺滑的口感,而不只是做作的香(蕉)精,我也期待 Aglio Olio 可以有着 Aglio Olio 的真面目,唉,食物的味道或准备过程都让人感到缺乏诚意。


Ice Americano 



Aglio Olio Chicken Rm 13.90

BOARDRIDERS CAFE @Mid Valley Megamall
Tax: 6 % Service Charge; No Gov T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