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香 HONG KONG BAY】2017 创意月饼就在这


近来在滑面子书时,都会看到【香港香 Hong Kong Bay】月饼广告在我的版页出现,不知道你们是否也和我有一样的发现?为什么我会特别留意到呢?要知道,我也是看《老夫子》漫画长大的小朋友哦,而且市面上鲜少看到以老夫子肖像为卖点的商品,我当然会留意到咯,呵呵。


市面上较为普遍的月饼饼家有锦仑泰、大同、海外天、麦可思和各大酒店等,相信大家都有听闻过,那 【香港香 Hong Kong Bay】呢?没听说?好吧,那今天就让我好好介绍一番。目前,【香港香 Hong Kong Bay】在以下各大购物广场都设有售卖柜台,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前往你邻近的柜台看看哦。

Johor Bahru 
Aeon Bukit Indah, KSL, City Square, Aeon Terbau City Mall, Sutera Mall

Kuala Lumpur
Aeon Cheras Selatan, Sungai Wang, Cheras Leisure Mall, Setia City, Cheras Tesco, MyTown, Puchong IOI

Penang
Queensbay Mall, Sunway Carnival, Gurney Plaza


首先,我们再来仔细看看它家的月饼包装,是老夫子,是大番薯,是秦先生耶,不说不知道,原来【香港香 Hong Kong Bay】是亚洲唯一一间拥有老夫子肖像权的饼家哟。但打开包装后,有些小小失落感,个人觉得如果可以把肖像也使用在月饼造型上,那一定会很可爱,而且更有卖点哟。

另外,现在凡购买任何一套猫山王套餐系列,便将有机会获得一个限量版老夫子精美包装(老夫子限量回忆包或老夫子限量时光宝盒),存货送完为止。话外题,和大家分享说,虽然图中的蓝色铁盒子是个赠品,但我一样充分使用着,别看小它,其容量很大,拿来放置我的保养品和纸面膜恰恰好~呵呵。



【冰Q猫山王 Musang King Icy Mochi】

同一时期内,我发现多间饼家都不约而同售卖榴莲月饼,嗯,难道是因为榴莲过产?呵呵。总之,这场竞争可不小哦,谁又能脱颖而出呢?所以要来点创意的,传统烘培的?冰皮的?菜燕果冻的?不如试一试麻糍月饼吧!这
冰Q猫山王的造型很有趣,青色的‘榴莲’外壳下是四小颗的榴莲麻糍,外型一样很逗人,长了圆鼓鼓的‘榴莲刺’,呵呵,咬下一口,哎哟,浓郁的榴莲果肉酱不错哦。


【顶级冰皮猫山王 Musang King Snowskin】

除了麻糍月饼,【香港香 Hong Kong Bay】一样有推出猫山王冰皮月饼哦。


【冰Q果肉系列】

再来,不喜欢榴莲味道的朋友,可以尝试 【香港香 Hong Kong Bay】的果肉系列哦。

- 南洋特种尖不甩 Jackfruit Mooncake Dessert (白)
- 杨枝甘露 Mango Mooncake Dessert (橙)


虽然它家主打榴莲口味的麻糍月饼,但也同时照顾到不爱榴莲的朋友。这果肉系列的内馅都不错,不会太甜,果肉口感也不错,但如果内馅和麻糍外皮的比例拿捏可以加强的话,这系列整体会更棒哦,因为个人稍嫌麻糍外皮的厚度有些参差不齐。


【冰Q果肉系列】

- 魔心草莓 Strawberry Mooncake Dessert (粉红)
- 苹果雪人 Apple Mooncake Dessert (青)



【金牌蛋黄酥 Egg Yolk Pies】

如果想送礼给长辈,担心新颖口味未能让他们满意?那你也可以尝试它家的蛋黄酥哦。看来,【香港香 Hong Kong Bay】誓言是要照顾一家大小的味蕾了啦,呵呵。


叮叮车,也称香港电车,绝对是香港记忆点之一,这可爱的叮叮车是很棒的摆设品,也可以成为小孩们的扑满,是不是很想得到呢?现在凡购买四颗传统月饼就能获得限量版香港香时光叮叮车一个哟,存货送完为止,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中秋佳节又到了!如果传统烘培月饼不再能满足你的味蕾,
那不如尝一尝这家的创意月饼呗,在这里预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哟。

【香港香 HONG KONG BAY】
预知更多详情,可以点阅官方面书:HongKong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