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必买保养!天然植萃品牌 Oriental Princess - 小资女绝对不能错过的天然维生素C神奇亮白系列


在分享文开始前,我们来玩个小游戏吧!
请说出照片中的产品共同点,呵呵,你们有看得出来吗?:)

什么,好像有人答对了耶,对,就是你,对,答对了(我又忘了吃药了啦 :P),
这些都是我们在炎热天气下不能少的美白产品哦,要知道美白和瘦身是女人永远的事业,
我们捍卫,我们追逐,哈。废话不多说了,其实今天我要向大家重点介绍两样来自泰国的脸部保养产品,
有关其余的产品介绍,有兴趣的朋友便可以点阅 这里 或 这里


不卖关子了,今天要介绍的品牌就是目前在泰国境内共有 349 家实体门店的Oriental Princess !
有木有很厉害,从而得知,这牌子是多么地受道地女性欢迎呀。Oriental Princess 成立于 1990 年,
其产品采用最先进的科学研究,并结合天然草本萃取精华为所有爱美女性打造安全有效的护肤产品
涵盖面部肌肤护理,身体护理以及彩妆等,多线产品覆盖18岁至45岁女性消费群体的需求,
同线产品包涵不多个不同用途的单品,誓言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


这回非常荣幸有机会可以为 Natural Power C Miracle Brightening Complex 系列其中两样产品做实测。
首先,我们来说说这天然维生素C-神奇亮白系列有什么特点呢?这系列中含有天然的美白元素(精华VC组合营养剂),所以可以深入皮肤的基底层黑色素细胞开始,抑制酪氨酸酶活性,阻断黑色素生成,
从内而外提升肌肤透白度,使肌肤柔嫩光泽,减少皱纹。


首先要介绍的就是 Natural Power C Miracle Brightening Complex Brightening C Powder,
这款天然护肤级别的VC粉末有效渗透进入到皮肤深层,激发肌肤活力,有效淡化面部色斑和痘印等瑕疵
使肌肤由内而外焕发动人光彩,修复和重塑完美肌肤,使肌肤清透,润滑,亮白有弹性


Natural Power C Miracle Brightening Complex Brightening C Powder (4*4g,895泰铢)


VC粉末在接触肌肤后,轻揉开后会化成水珠渗透到肌肤内,但个人觉得如果直接把 VC粉末倒在手掌心打圈推开,这质地则略显’干涩‘和延展性低,所以建议使用方式是VC粉末搭配 Power Boosting Serum 一起使用,辅助精华液的吸收并能够有效亮白肌肤。


Natural Power C Miracle Brightening Complex Brightening C Powder (4*4g,895泰铢)

请暂时忽略我干巴巴的手掌心 :D


再来就是向你介绍 Natural Power C Miracle Brightening Complex Power Boosting Serum,
天然VC-活肤驻颜精华液,60ml 容量只需要475泰铢。它能够滋润及唤醒疲劳肌肤
显著改善皮肤皱纹、松弛等岁月问题,淡化面部色斑和痘印等瑕疵,有效重组肌肤密度,
令肌肤柔嫩,亮白,充满活力。相较我手中这两样产品,个人比较偏爱这活肤驻颜精华液,
为什么?因为那味道太好闻了啦!哈哈 :D 质地也非常好延展,所以适合把它加入到晨间保养步骤里,
可以用来按摩刚睡醒的脸蛋祛祛水肿,同时间让它的清香味道打开你的嗅觉哟。



Natural Power C Miracle Brightening Complex Power Boosting Serum (60mml, 475泰铢)


经过接近一个月的使用下,我对 Oriental Princess 的亮白效果非常满意,因为它是采用天然植萃的,
所以非常温和不刺激,让我的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虽然不能说肤色白了一号(如果是,我才怕怕耶 :P),
但整体脸色变的均匀好看,也不会让人感觉脏脏的。记得咯,小资女们下次到泰国旅行千万别错过了,
记得靠柜试试看 Oriental Princess 旗下一系列的产品哦!


如果你还在念着这一段话,首先谢谢你给了我耐心跟着我的每字每句来到这里。:)
这一年来,因为正职忙碌,所以不再向从前那样频密更新文章,但依旧谢谢大家的跟随。
这回 Oriental Princess 提供了三组产品(一组内含有 Brightening C Powder + Power Boosting Serum)让我的读者试用,这也是我部落格第一次举办抽奖游戏耶,自己忽然也变得紧张起来,哈。

想获取抽奖机会?方法很简单,只要跟着以下步骤就行了,
但温馨提醒,邮费 (快递服务)需要得奖者自己交付哦,希望大家体谅也踊跃参与:D
游戏将在11月19日截止,还等什么,赶快分享给身边的朋友知道吧!

问题:请说出 Oriental Princess 成立于哪一年呢?

1.【Like】 爱自己 Frogwhisper 面子书专页
2.【Follow】我的美妆保养 Instagram 账号 @my.beauty.haul - https://www.instagram.com/my.beauty.haul/
3.【Like & Share】这文章,并记得设为 Public (小地球符号哦)~
4. 在Comment处【Tag】3位好朋友,并写上你的答案和Instagram 账号

【暗示】答案就在文章里哟 - https://goo.gl/MtqXTZ

游戏条规和提醒:
1. 只开放给所有年满12岁以上的马来西亚公民。
2. 假账户将会被取消资格。
3. 截止日期:11月19日,12PM
4. 邮费需要得奖者自己交付哦,谢谢体谅
5. 【爱自己】博主,也就是在下我,将会随机抽取幸运儿,
并在这专页上公布。如有任何争议,【爱自己】拥有最终决定权。

Oriental Princ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