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幸福感小物篇】小米手环3!

终于 终于 终于 回来了,这段离开的日子里,说是忙,总还是有一些空闲时间,但偏偏就是提不起劲重拾这爱好,让我尴尬地笑一笑,呵呵,好吧,我会好好的,乖乖的,慢慢的重投文字的怀抱,毕竟它曾是我情感抒发的好出口,是我的一片小天地。

【爱自己】  这三个字,没有间断的探索着,学习着,实行着,不论是心灵或是物质上的 【爱自己】,所以嘛……我常常有了借口败家去~好,好,好,认真不说笑,不知从何开始,我似乎了解了购物狂的心态 (笑),大家有没有仔细思考过,除了日常必需品,为什么我们常常会有不知哪里冒出来的购买欲呢?啊,想买个手表?啊,想换了钱包?啊,想购入一双新鞋子?嗯,我想,这就是人们对生活的憧憬和期待,总觉得有了这些新东西之后,人生好像又完整了一些,心情又变得更好一些,更爱自己一些,也许这是快乐的假像,但无可否认,我确实爱上购买带来的快乐,但 别怕 别怕,我自认还是个量力而为的小小购物狂,因为每每购入东西之前,我一定会好好爬文研究。


今天分享的是我期待已久的小米手环3!来说说为什么忽然想买手环呢?其实两三年前开始我便一直想买一只手表给自己,但迟迟下不了手,因为喜欢的机械表都好贵(哭),好吧,那我开始物视多功能的 Fitness Tracker 好了,嗯,不如入手 Fitbit Charge 2 ?但其功能在我这不运动的家伙手上好浪费的说,所以明智冷静的我最终入手了实惠版的小米手环3。


早在九月末,小米手环3才正式登陆大马,虽然在这之前,大家还是能在网上购买到它,但我就是懒,就是怪,就是喜欢在实体店购买 😏 Rm129.00 付上,白色宝盒一个,里面躺着精巧的‘胶囊’一颗,还有黑色手环和充电器。


有关小米手环3的体验评测多的是,那我就不多马火炮了,大家可以自行到 Youtube 搜寻。整体来说,像我一样对美好生活有着憧憬的使用者而言,实惠的它确实能让你好好装个逼,想象戴上了它,你从此上班不迟到、好觉到天亮、日行一万步的崭新生活就此开始,哈 :P


温馨提醒,小米手环第一次充电需要至少5-6小时哟,然后便可以下载 Mi Fit 并跟着简易的配对步骤,没两下就好了。接下来说说,每一天早上我最期待的环节,那 就 是检视前一晚的睡眠品质,呵呵。话说,我知道自己的睡眠品质不怎么规律,视乎皮肤痕痒的关系,有时候会比较浅眠,不得不说这睡眠记录确实做到了警惕的效果,它让我鞭策着自己,得好好照顾和正视皮肤问题,因为它已经侵蚀着我的日常作息。


除了睡眠记录之外,什么来电短讯通知或久坐提醒,其实我都用不上,但最让我满意的功能却是它的闹铃提醒,呵呵,好奇这微弱的震动提醒怎么能把我从睡眠中唤醒?对,它确实不行,但不误时的它却能好好提醒我吃维生素,哈哈哈!没错,由于我常常忘了在午饭后吃维生素C,所以特意调了闹钟提醒,有木有很聪明地说 :D


对,每天下午1时31分是我的维生素时间,不要问我为什么是孤苦伶仃的 31 分钟,没什么,纯属实验性后,懒惰更换 :D 看到这里,你觉得马币129的小米手环值得吗?你会买吗?我说,值得,因为它是一个不错的电子表,它也确实做到了标题所言的 - 提升幸福感哟,我就是喜欢。